向井理當高山醫生 北川景子甩向井直誇GACKT帥到發光
Yes娛樂新聞中心 記者:Yes娛樂編輯組 2013-01-15  14:05
http://tw.twent.chinayes.com/Content/20130115/kh5iai55axkhg.shtml

「我的學生是惡夢」劇照(圖片來源:緯來日本台)
Yes娛樂 1月15日綜合報導 有「同台殺手」之稱的當紅小生向井理,舉凡綾瀨遙、原田夏希、國仲涼子等合作過的女星,都與他傳出假戲真做的消息,連因主演「糸子的洋裝店」而在台日兩地聲名大噪的尾野真千子,也對向井理讚賞有加,大方坦承他是自己最欣賞的合作對象,理由除了他長得帥,體力好更是關鍵!

緯來日本台即將首播的「高山診療所」中,向井理飾演一位從平地前往高山行醫的心臟外科醫生,遇見了在山上長大的護士尾野真千子,兩人從互看不順眼到成為彼此尊敬的夥伴,並連手拯救遭逢山難的病患們。

尾野真千子笑說,根據角色設定,她應該是個體力極佳的登山高手,但實際在高山上拍戲時,她卻老是氣喘吁吁,爬沒幾步就快斷氣。曾因合作而與向井理傳出緋聞的北川景子,雖然本身也是個「同台殺手」,但她這次則是被同劇演員GACKT電得七葷八素。由於GACKT在戲中是北川景子在夢中的白馬王子,三不五時就要對她來個浪漫的公主抱,雖然拍攝時連續抱了50多次,但GACKT卻始終一派輕鬆地將她抱起,完全看不出疲態,讓北川景子直呼自己好幸福。

北川景子玩笑說:「GACKT真的帥到會發光,光是看著他就有保養眼睛的功效了!」對此GACKT則苦笑表示:「其實我抱到一半就聽見腰發出怪聲,隔天痛到立刻去跟醫生求救。」緯來日本台將於今日(1/16)晚間10點全台首播向井理跟尾野真千子合演的「高山診療所」,而北川景子主演的「我的學生是惡夢」則於明日(1/17)晚間9點首播。

「我的學生是惡夢」劇照(圖片來源:緯來日本台)



向井理《高山》劈柴 女星垂涎好體力
2013年01月16日 蘋果日報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entertainment/20130116/34773033/%E5%90%91%E4%BA%95%E7%90%86%E3%80%8A%E9%AB%98%E5%B1%B1%E3%80%8B%E5%8A%88%E6%9F%B4%E5%A5%B3%E6%98%9F%E5%9E%82%E6%B6%8E%E5%A5%BD%E9%AB%94%E5%8A%9B
【鄭孟緹╱綜合報導】向井理在日劇《高山診療所》中到海拔2500公尺高山行醫,戲外他爬起山來臉不紅氣不喘,隨身攜帶相機捕捉美景,並拿斧頭劈柴,過人體力煞到同台女星尾野真千子,大讚:「向井理超帥,是我最欣賞的合作男星。」
GACKT公主抱裝輕鬆

GACKT則在日劇《我的學生是惡夢》中公主抱北川景子,展現好腰力,有場戲連續抱了50多次,依舊一派輕鬆,讓北川直呼「好幸福」,他笑說:「其實隔天腰痛到看醫生。」《高》劇今起每周一至五晚10點在緯來日本台上檔,《我》劇則於明起周一至五晚9點在同台播出。





年齡不詳的男藝人?視覺系GACKT、HYDE奪冠
欣傳媒 (2013-01-09 17:38)
欣傳媒 | 編譯俞明甄/綜合報導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30109/8735949.html
繼深獲好評的「濃顏系男藝人排名」之後,Goo網路日前再度發表「年齡不詳的男藝人」榜單,沒想到冠、亞軍分別由GACKT、HYDE,這兩位視覺系歌手輕鬆抱走,其中妖氣四溢的GACKT,更是獲得4,554的超高投票數,與其他進榜者拉開極大的差距。

本名從未正式公開的視覺系歌手GACKT,出身於沖繩、生長於京都,1973年出生的GACKT,迷幻的眼神加上中性裝扮,的確令人難以摸透實際年齡;除了被稱為視覺系搖滾天王,他去年還參與了「小惡夢」日劇的演出,才華洋溢的GACKT還精通法、中、韓、英四國語言,展現了他多才多藝的一面。

奪下排名亞軍的HYDE,是日本天團「L'Arc~en~Ciel」(彩虹樂團)的主唱,出生於1969年。他的音樂才華被大家認同,也曾以HYDE為名推出數張單曲;據說身高只有161公分的HYDE,目前已和氣象播報員大石惠結婚,稍帶夢幻感和女性化的五官,的確需要上網查找,才能知道實際年齡的數字。

另外,福山雅治、木村拓哉這兩位公認的「王子」,此回分別獲得第三和第五,但與其說他們「年齡不詳」,但許多人對他們背景資料倒背如流,所以倒不如說他們的外表「與實際年齡不符」吧。介於兩位之間的第四名,則由同為視覺系的「小暮閣下」(デーモン小暮)佔據,看來這次「年齡不詳的男藝人排名」,視覺系可是大獲全勝!

詳全文 年齡不詳的男藝人?視覺系GACKT、HYDE奪冠-旅遊新聞-新浪新聞中心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30109/8735949.html

arrow
arrow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