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斜斜的陽光從窗戶透了進來,感覺的到阿司的心跳,我的後背大概靠在他的胸膛上面,胸膛?我昨天晚上不是靠在他肚子那面細細的毛那邊,因為,那邊最溫暖。
 
  我轉身,阿司的下巴就輕輕靠在我的頭頂上,喔哦,這樣的位置當阿司還是狼的時候很危險捏,有幾根銀色的髮絲垂了下來,銀色的長髮!哪來銀色的長髮?
 
  小心翼翼的伸手上去摸著,頭頂有著毛茸茸尖尖的大耳,這個樣子,嗯,明明是有尾巴有耳朵的半狼人樣子啊,難不成還階段性變身啊,是嗎是嗎?我要確定一下尾巴還在不在,偷偷的拉開毛毯往下看。
  
 
 
……呃,阿司真的是全裸的。
  
 
 
  慢慢的撥開阿司的手,慢慢地往床邊退,男生早上不是都會……升旗咩,這個時候靠太近實在太危險溜,就在我要脫離阿司的手可以構到的範圍的時候,他突然張開眼睛,銀色的瞳孔裡帶著笑意,「冷,你要去哪裡?」
 
  「……沒有啊!」我連忙滾下床,呃,好像有點心虛的樣子,「是嗎?」阿司坐起,「我怎麼覺得你……」話還沒講完,扣扣兩聲,房間門被打開。
 
  「將將!夜小姐早安!小人是您在炎龍堡裡專屬的私人僕人,夜小姐在炎龍堡作客的這段時間,將由我尼尼為您服務!」有個穿著有蕾絲邊的上衣和七分褲,整套白色僕人服的十四五歲的小男生非常有活力的跑了進來。
 
  然後這個尼尼七十度一鞠躬,又繼續滔滔不絕的講著,我在他低頭之前只看到,他藍綠色的眼睛,跟一頭黑色帶金的頭髮,「今天的天氣非常晴朗適合野餐,所以,如果夜小姐希望,我們會安排豐盛的餐點,歡迎您在花園裡享受寧靜的時光,或是,今天早上可以在城堡裡參觀堡主收藏價值非凡的藝術品,能為夜小姐做一趟文化知性的導覽,尼尼也是深感榮幸……」
 
  尼尼講個沒完,敞開的房間門有擠進了一個人,有個身形年紀相當的女孩很快的跑來,用力的在尼尼頭上巴了一下,「誰叫你一大早就來吵夜小姐!」尼尼百般委屈的抬起頭小聲的抱怨,「姐,你幹麻打我!」但是被後來的女孩一瞪,他又馬上低下頭。
 
  後來的女孩一鞠躬有禮的說,「夜小姐早!我是妮妮,很抱歉發生了這種事,」穿的幾乎是相同的上衣,只是下半身換成的小圓篷蓬裙,女孩抬起頭,一樣的藍綠色眼睛,黑髮帶銀,我這才認出來,原來是我每次來都被派來服務我的妮妮。
 
  「妮妮,是你喔,這個髮型比較適合你耶!」對啊,原來是頭髮變長了,所以我一時沒發現,妮妮笑的十分開懷,她輕輕微微一鞠躬,又繼續講,「因為這次還有貘良先生一起來訪,所以,我的雙胞胎弟弟……」
「嗨得司,我是尼尼,請多多指教,多多吩咐!」尼尼又是個七十度鞠躬,可是抬起頭的時候,他頓了一秒鐘,突然臉紅起來,臉紅一秒鐘之後,突然,噗的一聲,尼尼這個小男生,爆鼻血!
 
  在尼尼嘩啦嘩啦像瀑布般流著鼻血的時候,妮妮終於發現為什麼會爆鼻血的原因,「啊!……」她尖叫一聲,我還在納悶她到底看到什麼,結果她馬上手往左一甩,尼尼噴著鼻血跟著整扇窗戶,咻的,變成天邊的一顆星,飛走了。
 
  我還在想往那個方向尼尼會飛到哪去了,蹦的一大聲,妮妮已經捂住雙眼衝到三公尺遠外去了,八成是因為捂著眼睛,所以,房門上面有個人形的洞。
 
  哦,重要的事還沒講,「妮妮!」我喊,這個時候大概有十五公尺了吧,遠遠的那個小人影停了下來,「我要三份早餐!」大概勉強的看得出來妮妮有點頭,「還有拜託你去天井那邊找一下阿司的衣服,就醬,」喔,很快的人影已經不見了,還是一樣活力十足啊,依這種速度我大概很快的就可以吃到早餐了。
 
  安靜了半分鐘之後,「冷,這是怎麼回事,炎龍堡的歡迎小鬧劇嗎?」阿司略帶笑意又覺得莫名其妙的口氣傳來,我轉過頭,「才不是……!呢……」很快的再轉回來。
 
  「怎麼了?」阿司還是不解的問,「呃……」我往門口站了一步。
  
 
 
  「阿司,你的毯子滑的太下來了……」
 
 
  
  「……!!!」
  
 
 
  這種畫面對最喜歡“帥帥的大哥哥”又未滿十八歲的尼尼,腰線以下的裸露畫面,果然是太刺激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