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2是放閃節,不是愚人節啊。

一年有三分之二都想請暴雨假。

這種災難性大雨天氣,發溼疹還找不到藥擦,不給人活了是吧。

怎麼覺得會變成把柄,嘖嘖。

一整個鳥。

活像命案現場,我的手錶在我爆氣的時候沒電了。

人在江湖飄,哪有不挨刀。

意料之外的無聊,我都想授權抓抓看了,天知道毒電波多久沒出動追蹤了。

我娘一直念我說趕快去洗澡睡覺,結果自己進了廁所佔了茅坑不拉屎。

明明沒搞定就想要去玩耍。

一看就知道我噗浪是用來碎念的,不用沒事為難主機翻舊的出來看了。

博客來大概又要被盜資料庫了,購物車跑不動啊。

不要重蹈覆轍,沒有為什麼。

多看同人,有益開拓視野。

把頭髮按到肥皂上的人腦袋是在想什麼,噁心死了,好想整塊丟掉。

我想要的,你給不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想要的,你給不起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