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逛到後來忘了套圈圈就回炎龍堡了,穿著霨理長袍的阿司還害門口守衛嚇了一大跳,以為他們堡主突然從龍變成狼了,阿司的衣服是有找到,不過變的有點破爛,加上尾巴還在,根本沒辦法穿咧。
 
  才一走進大廳,曦玥的聲音就從另一邊傳了過來,「小冷,你們怎麼跑出去玩都沒叫我,」那語調聽起來還頗為哀怨。
 
  「廢話,我要怎樣在大太陽下面帶你這曬太陽會冒煙的吸血鬼去逛露天市集,」繼續咬了口圈狐糖,「偌,半熟的烤伊里沫,」我指著阿司手中的那袋,「塞在棺材裡面邊冒煙邊拖著走喔,是不會怎樣啦,但是路人讓圍觀發現你是城主的蠢老婆,破壞霨理的形象喔,你該不會老是出些無理取鬧的要求給霨理吧。」
 
  「人家才不會捏,」說歸說,曦玥已經拿著一串那長相像是某某詭異腸子的東西,「阿司你要不要?反正小冷不吃,這攤的醬很好吃喔,」阿司搖頭,「你吃吧,我剛剛有吃。」
 
  曦玥倒是一點都不愧疚的把整袋都接走,「你跟小冷出門一定都是吃些小孩子玩意的點心,真可憐,像是喀滋拳擊那些甜的……」
 
  「吃你的點心啦,廢話那麼多,下次不幫你買了,」我朝著曦玥翻白眼,實在是喔,真的是懷孕之後就越來越聒噪,雖然還沒結婚之前也好不到哪裡去。
 
  霨理倒是時機算的很剛好的出現,「親愛的,要吃午飯了,伊里沫不要吃太多喔,」很快的轉移曦玥的注意力邊拖著她往餐廳那邊走了,那笑臉,呃,炎龍堡的歷代堡主,霨理的爸爸爺爺什麼的看到,可能包準都要吐血,一點威嚴都沒有,甜蜜到有點噁心。
 
 
 
  「冷,你常常來炎龍堡嗎?」剛剛一直看著我們沒有開口的阿司問,「嗯,算是常吧,從離開族裡的時候,每年都來個一兩個禮拜,怎麼?」我繼續接過阿司遞給我的烤橘千葉。
 
  「總覺得你在這裡好像還有一個家,讓人比較放心,」他幫我提著整袋燒烤,講完了這話也只是微笑,「有嗎?」我聳肩,他那笑容我又看不懂了,「欸,餐廳在這邊,」我拉著他的袖子。
 
  一堆人在餐桌坐定,妮妮端了一大盤狀似炸魚條的安康羌跟剖開的烤半雪梅虱放在我的面前,「這是特別保留給夜小姐的,」嘿嘿嘿!果然是妮妮有默契,炎龍堡的宰相們也跟著上桌,邊吃飯邊開會,唉,霨理還真苦命,阿司悄悄的歪頭過來問,「冷,他們是什麼人啊?」
 
  「各方面的宰相,什麼軍事、經濟、教育、醫療衛生之類的,基本上,都是半妖,」我往餐桌中央瞄著,還有沒有其他我也可以吃的菜,「半妖?」阿司挑起了眉,「正確來說,他們都是妖怪,只是不是百分之百的純妖怪血統而已,」曦玥端了自己的盤子,換了個位置跑過來跟我們一起坐。
 
  「力量越強大的半妖,就越可以控制自己的外表,當然,血統也是有一點關係啦,」曦玥跟阿司解釋著,「稍微注意一下他們的外觀就看的出來,因為,這邊不是純人類的地區,自然會有混血的情況。」
 
  
 

ps:請不要叫我解釋炎龍堡章節出現的食物,那裡不是人類地區,而且我只是寫爽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