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闇的嘴角微微勾起,似笑非笑,沉默著既不承認也不否認,依舊握著方向盤,看著路況。
 
  「我的印象中,你的能力好像沒有那麼差,非得站的那麼靠近,而且,還一定要人站在花房中,要是站的離門口遠遠的,也不是不可以。」我盯著窗外飛逝退去的路燈,一條一條的說出我的懷疑。
 
  我又聽到那個像是暗笑的噴氣聲雷闇才開口,「我說過,誰知道你會不會突然伸手,有時候你的腦袋沒有跟著一起出門,而且,留下奇怪的路徑,可以讓那些愚蠢的專家想很久了。」下車時,眼神對上,我總算看見雷闇眼裡的那抹狡詰,這一切的理由都是他胡鄒的,頓時讓人忍不住因為他的無賴而翻白眼。

  我拉上毛毯正準備闔上眼,雷闇卻走進我的床邊,他彎下腰看著我,從掌心裡丟下一枚白玫瑰花苞,花苞碰到我的額頭彈落在枕邊,看著我因為本能反應眨了眨眼,似乎有些得意他開口,「只是因為花雨落下的時候很美罷了。」
 
  在我有點納悶的同時,他走回他的房間順便拋下一句,「剛剛的那個。」什麼碼,這就是他真正的理由,只是因為很美而已,不過這個花苞,我拿起看著,之前砸中我額頭的那個,雷闇還特別撿回來啊。
 
  可惜,我真正問不出口的是,有必要弄得那麼……慘忍嗎?或許,只是因為應折磨而生,而我跟雷闇,也只是一枚旗子,一個手段工具而已。
 
 
 
  倒數第十二天,鷹井雄猆的筆記型電腦突然中毒,桌面從月薰舞的倩影變成黑底紅字,兩個大字,『12』,等到整台電腦都重新格式化重灌之後,有封電子卡片寄到鷹井雄猆的信箱,『還有十二天,你將會失去你最珍愛的東西』,鷹井雄猆當然怒不可抑,因為,那台電腦還是特別加密過的。
 
  我看著監視螢幕上面鷹井雄猆的怒斥,整公司的專家還是找不到是發信來源是誰,雷闇關掉音量拿起手機撥了電話給焚焰,「情況怎麼樣,東西到了嗎?」焚焰的嗓門這次倒是不大,因為我並沒有聽到什麼,只聽到雷闇輕輕的,「嗯。」了一聲就掛了電話,關上螢幕,他起身往房間的另一邊走,「是嗎,還把我們當作變態的惡作劇。」正中午的陽光強烈,雷闇的表情隱沒在陰影之下。
 
 
 
  「你為什麼會喜歡我姊啊?看不出來她有哪點好!」我又得來接鷹井霧瞳下課,更不幸的是,鷹井霧瞳的喋喋不休在可麗餅和冰淇淋之後還是停不下來,「那你又為什麼喜歡我啊?」沒好氣的反駁她。
 
  「因為你……」鷹井霧瞳頓了頓,臉微微的飛上一抹紅暈講不出話來,我聳聳肩,「還是,你只是想搶你姊的東西而已?」「才不是呢!我、我……」她的眉毛挑起,「你不要轉移話題,你根本就不喜歡我姊!不要答不出來就把問題丟給我!」說的杏眼圓睜,一副被激怒的樣子。
 
  是嗎,是因為我不喜歡,所以才答不出來嗎,我到底喜不喜歡,平心而論,鷹井霧櫻是個好女孩,如果不是任務的關係……
 
  這種事很早就有答案,我只是個身不由己的騙子。
 

arrow
arrow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