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阿司的呼喚一聲一聲,我猛然坐起,「馬的烈!吵死人了,叫我怎麼睡啊,給我閉嘴!」
 
  
   
  週遭安靜了很久,大概整整三分鐘沒人講話,正打算躺下去繼續睡的時候,謙藍遲疑的聲音傳來,「小、小冷,你……醒了?」   沒好氣的轉頭,「廢話!不是醒了是什麼,屍變啊!在我耳邊一直喊,死人都吵醒了!」眼前是一臉懷疑的謙藍,憋笑憋的快死掉的老妖怪,還有看起來很慘一副憔悴到連鬍渣黑眼圈都冒出來的阿司,「可是,剛剛……」謙藍小小聲的說了一句。
 
  「啊現在是怎樣?」我看著周圍,這不是阿司的公寓。
 
 
 
  咚的一聲,阿司昏倒了!
 
 
 
  又安靜了三十秒,「到底是怎樣哪?」很煩的我繼續問,想睡不能睡很痛苦咧,「講不講哪?」不講就讓我睡啦,不然我就打昏你們繼續睡。
 
  謙藍突然笑出來了,「哈哈,沒事沒事,現在沒事啦,大家都可以好好睡一覺啦!」這有什麼好笑的,笑的眼淚都流出來了。
 
  老妖怪一個彎腰,像是抓著長抱墊,把阿司甩到我的旁邊,「偌,這個麻煩的給你顧!其實剛剛沒人喊你,」「咦?」什麼意思,我還搞不清楚,他們兩個就往外面走,那我剛剛聽到的東西是啥,阿司的怨念喔?哼!老妖怪每次話都講一半。
 
  「太好了!終於可以放心好好休息了,」謙藍伸了個懶腰邊走邊講,「謙謙,那偶跟尼睡好不好?」「不好!」「為什麼不好喇?」「你要是跟我睡,那我就.不.用.睡.了!」「不要醬啦!謙謙,尼不要醬絕情馬~跟倫家一起睡馬……」
 
  看樣子積怨以久的說,不過還是搞不懂是阿司是怎麼回事咧,算了,睡飽再說吧,我一轉頭,不過,阿司是怎樣啊,給老妖怪特訓喔,怎麼一副慘樣,搖都搖不醒,「喂!阿司,你睡在毛毯上面啦!」茄!你就重感冒唄!
 
 
 
  算他命大,就那個樣子睡了三天三夜竟然也沒感冒,我死瞪著他跟謙藍,「為什麼要把我的手包成這樣!?」我在他們面前揮著手,上面纏滿了繃帶,而且還包成廚房用隔熱手套的樣子,除了拇指其他四隻通通包在一起,害我想拿筷子吃飯都不行。
 
  「小冷,因為你的手指通通嚴重凍傷了,為了要快點好,只好包紮起來,」謙藍一臉歉意,老妖怪卻在後面偷笑,「喂,是不是你唆使他們這樣做的!」這種包法我連雙手抓著他的領子都抓不緊,「冷,別這樣,」阿司一把從後面把我拉開。
 
  「你這個去了爪子的嫩腳還想跟我鬥!」老妖怪那個奸笑的表情根本就是承認事情就是他幹的,「你這個臭老妖怪!……」我還想往前衝,卻被阿司抱進他的懷裡,只剩手腳可以亂踢。
 
  「不然你想怎樣!」老妖怪竟然躲在謙藍背後叫囂,「你就是這個欠扁的個性!就算你再怎麼跟謙藍求婚再求一百年他也不會答應你!」我吼,你這個躲在後面的魯肉腳!
 
  「你這個不想活的死小鬼!你下次卡在駱駱爾獸嘔吐物裡面的時候我會記得踹你一腳讓你悶死!」老妖怪往前衝,雖然我拚命掙扎往前,但是阿司抱著我往後退,然後碰的一聲,老妖怪的後腦杓被謙藍丟出的報告夾打中,撲地!
 
  「咳咳!」謙藍一把拎起老妖怪的衣領,「瀧,你自己說,你今年幾歲了?」「呵呵,謙謙,尼生氣了喔?」老妖怪拚命死傻笑裝可愛,我瞪了他一眼,拉下眼皮吐舌頭,雖然包成這樣,這點小動作還是可以,阿司連忙抓下我的手,「冷!」
 
  老妖怪還想往前衝,我發誓我看到謙藍冒青筋,「嗯哼!……我們是不是可以開始,談、一、點、正、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