囂張的功績

這麼囂張的功績,要是用在破壞上就好了

突然一整個美送

沒事早點睡,不然餓了吃宵夜

為什麼會有人那麼無聊的在我五六個月前的噗下,選心情投票呢

唉,欠揍這些,只是要不要公開揍而已

有時候,我們只是在尋求對話的可能

這年頭還有大學班對結婚,可喜可賀

反反覆覆逼人拍桌啊

看了覺得白痴

最近好悶,想找萌物出來喝茶

我最喜歡的主管私底下跟我說,他想辭職了……

開誠布公大爆炸

超想投訴,蒐證不給力,按

宵夜不能亂吃,有代價的

一步一步,總算過得去

下次要直接罵髒字了

我的果汁啤酒呢

我想要牙醫師的那種地板踏板踩了,上面水龍頭就會出水的開關

不見棺材不掉淚

大概又要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如何在團隊?中不受氣氛影響?
就是故意惹腦對方之後表面冷靜的幸災樂禍

白頭髮團結的都要成挑染的一束了,看了都想退休養老了

又絕版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囂張的功績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