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2_161337.png  

【日劇心得】SPEC 特別篇 零



總結說來,《零》是前傳。

在日劇一直百思不解的當麻石膏,那恐怖斷臂又接上去的傷痕,跟一十一結下不共戴天的樑子……總總的那些,在日劇切入未詳營運中途的之前,也許是未詳的一開始,就交待在《零》這了。
不過相較因為是個怪咖所以有很多東西要交待的當麻,正直小孩的瀨文要拿出來值得演的背景就相對少了點,在《零》裡的鏡頭比地居還少,第一男主角的位置直接讓給了野野村,全劇截圖竟然張數還比地居少,真是有夠吃虧了。
然後,也許是因為日劇已經把地居的最後眼過了,在《零》裡走跳的地居,完全是個親切搞笑派的路線,特別是被騙到荷蘭的那幕,真的讓我笑到抽筋。

不過,更令人期待的是,承先啟後,SPEC的結局電影《結》的風聲總算出來了。

同樣的,SPEC 特別篇 零 截圖心得,開放一段時間之後上自動防掃地機器人鎖。

 

 

 

arrow
arrow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