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心得】SPEC 劇場版 結 爻之篇

圖片 029.png  

圖片 001.png  



最終結局了,有種不知道該歡呼終於等到了還是該失落沒有之後的百感交集。
吉祥物野野村便當之後,當麻、瀨文這些後輩,在後援上第一次沒有指引、對抗官僚護航的關愛眼神,在最終關頭的時候,面對未知的結局。
不可避免的朝向原本鋪設好的神話隱喻前進,而對於人類進化的不同觀點,作為生物或是奇幻相關的辯論,則是像我這種容易出戲畫錯重點的觀眾,暗自覺的有趣的地方。
最後的結局,除了收網也就是探究當麻跟瀨文之間的羈絆到底到什麼地步的時候了,那麼多幕像是交待後事的對望,瀨文的凝視,還真是難忘啊。
像是回顧的戰隊集合,老實說,那段看起來是有點冷感,應援的不帥氣也不好笑,看起來像是為了回顧而回顧的,這集的冷場王是美玲,而且讓人覺的設下去的陷阱實在太過淺薄,然後接起來有種卑彌呼你到底做了什麼啊?的疑問,感覺像是只是個介紹卑彌呼在最後出來講話的過場。
可是,為什麼沒有跟世界平衡的對立呢,拿當麻出來算嗎?
當然一秒逼哭瀨文這樣的硬漢,更是一秒逼哭觀眾啊。編劇總算給了瀨文一個能讓觀眾接受的結局,不然瀨文這樣的硬漢,讓他背負了那麼多也太沈重了,讓瀨文一個人殿後,實在太悲哀了。
把世界從無間拉回的是當麻,但是把當麻從無間拉回來的是瀨文。

截圖心得,一樣開放一段時間自動上防掃地機器人鎖。

【電影心得】SPEC 劇場版 結 爻之篇 截圖心得前半

【電影心得】SPEC 劇場版 結 爻之篇 截圖心得後半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