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need a dirty friend. Period.

翻些正面心靈的書,其實根本沒啥效果,大概是只是用來預防被詐騙或是誤入歧途而已,書上寫說輕靈之光,深呼吸想像光充滿身體什麼的那個句子才看了三秒就把書闔上了,現在滿鼻子都是B群的味道,到底要呼吸什麼,時機不對煩死了。

這麼多年過去了,現在的第一情緒是憤怒而不是害怕,太小看我了。

真想跟IG行銷代操的公司說,你們業主的照片那麼醜,就不要玩follow for follow的遊戲了,丟人現眼,本來還不知道,你一加就會特別看,真是醜死了又言而無物。

之後IG沒梗,我就要來手寫這些譏諷跟髒話去騙外國人。

煩到又長濕疹。

看了某個圖文美妝部落客因為生小孩之後開始寫親子用品的業配文,他有公開揭示,文章沒什麼問題,只是他那篇文章用了三百次“地方的媽媽都需要”“地方的媽媽跟他說”……
他到底知不知道"地方媽媽"四個字是用在什麼地方什麼意思啊...
You need a dirty friend. Period.

jason 裡酒櫃的歐吧桑不理我,那我把氣泡酒的額度留到我相熟的citysuper好了。

放了一陣子(好吧很久)的紙邊緣會微微泛黃,摸起來也會有一點陳舊感,明明就是個廢紙,可是就不想拿起包便當或是資源回收,莫名奇妙的搜集癖。

六日在家吃好,出門花錢玩耍,搞的晚上睡不著早上起不來禮拜一就遲到,中午吃便利商店微波便當想想自己昨天中午吃什麼……
有年假但是沒職代,辭職好了。

漂亮又功能強大的影像修圖軟體都不作安卓版的。

正在猶豫奶酒要買大還是小瓶的。

嘿,分手兩週年快樂。

到最後,我記不起你好的一面。

整個人都要變灰了吧。

別星期一就喝酒!
辦不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u need a dirty friend Period.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