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要來弄個Ga fan blog聯播啊,只要一想到有新聞的時候,類似標題會一起洗出來,就覺得有趣。
 
我娘收到學校寄給家長們的畢業典禮邀請函了,她……千方百計的很想來……不惜請假曠課,還要跟我阿姨組親友團來,因為她知道碩士班會掛後垂布這件事,而且才拿到邀請函沒幾個小時,她就已經傳真回傳學校說她要參加,聽她竊竊欣喜的語氣,我真的覺得我會被後垂布給嘞死
啊咧!做實驗做到小指頭都快要抽筋了,連帶拖累整隻右手都在抖抖抖,我手指頭沒力,可不可以休息不打字啊,唉,還好沒有像去年一樣使用過度長水泡還爆開。
 
基於,讀者對作者的正義,過幾天整個系列全部看完,心情比較凝定一點之後再寫email給作者,我那時2002年看完沒有往下是心有靈犀咩,而且隨便點點就是作者建議的閱讀順序,果然我的狗屎運真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