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天輪上面其實……  
……其實一點都不浪漫。
 
 
因為我腳軟了啊!
 
出關之後放假那幾天,我跟個美女琳琳去美X華吃飯看電影,重頭戲當然是做摩天輪看夜景,結果…… 
 
什麼都很好,車廂很乾淨,服務人員也不錯,沒有風吹車廂不會晃,車廂裡面的冷氣還強的跟什麼似的,行駛的中間運轉的也很平順安靜,夜景也還好,問題就是太高了!比想像中的高太多了! 
 
高到我跟琳琳兩個上去坐沒三分鐘就開始腿軟。 
 
還沒搭上摩天輪在下面看的時候覺得,美X華的摩天輪夾在高樓大廈中間,總覺得不怎麼大圈呢,彩虹的漸層也覺得漸的很小層就繞完一圈了,加上聽到服務人員說一圈十七分鐘,只覺得十七分鐘實在不長,情侶要告白可能氣氛醞釀的正剛好就要下車了。 
 
嘻笑還沒笑完,自己坐進車廂,等轉臂把車廂稍微吊到視線開闊一點的角度,天啊!我跟琳琳兩個人馬上抓緊扶手,死黏在座位上面,真的,真的比你想像的高太多了,不說什麼車子行人變的多小的常見形容,摩天輪轉到最高點的時候,101大樓屋頂避雷針跟視線齊高,差不多就在眉骨的位置,覺得高不高? 
 
而且在那麼高的地方,知道自己亮晃晃兩腳一攤的懸在半空中,雖然機械運作的很安穩,很久以前看過的遊樂園恐怖片、災難紀錄片之類的全部冒出來,什麼鋼鐵臂斷掉車廂往下重力落體、遊樂園大停電卡在半空中、車廂解體踏板座位掉到地面、上面的車廂往下掉壓到我的頭、狂風吹過來摩天輪亂晃解體、摩天輪跳電變大怒神、吊臂轉軸卡住人要在車廂裡面三百六十度翻轉、車廂門鎖不住會把人甩出去……
 
 
 
沒有腳踏實地,什麼都有可能。
By 腳軟者的心聲
 
 
 
唉,為啥小說跟漫畫都把摩天輪弄的超級浪漫呢,害我興致勃勃的坐上去,腿軟軟的下來,難不成那些作者通通到高的地方都不害怕都那麼nature high嗎,正常人不是都會有一點點畏高嗎,真是強健的男女主角,一進車廂門鎖好就可以開始營造氣氛完全不受高度影響。 
 
不過,在實驗室聊天的時候,邪惡巫師給我個當頭棒喝,「人選選錯了啊!」 
 
真是一語驚醒我夢中人,我跟琳琳出門根本就是兩隻high過頭的諧星上路,連翻個地圖都可以哈哈大笑,為了哈利波特裡面的噴火小雞笑到被爆米花嗆到,把兩隻沒膽又不來電跟親人一樣的諧星,一起放進摩天輪車廂能得到啥結論,當然是這種四處大喊逢人必說「我軟腳了!」的白痴結果。  
 
所以說,我應該找個不懼高的熟男跟我一起坐摩天輪,然後等他談笑風生結果發現我倔在位置上面冒手汗,然後他就會換位置到我旁邊,咱們就可以有牽手之類進一步發展嗎! 
 
邪惡巫師的經驗值果然是很高,跟摩天輪那麼熟,一定是這樣騙人的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