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未出道就現危機 YOSHIKI彩排遲到讓GACKT氣炸
更新日期:2007/07/18 22:09 記者:影劇中心 

傳說中的搖滾大團「S.K.I.N」還沒正式出道就出現危機!?6月底在洛杉磯正式現身的「S.K.I.N」,是由前X JAPAN團長YOSHIKI親手打但最近傳出成員之一GACKT不滿YOSHIKI遲到太久而在錄音室破口大罵,GACKT甚至氣到放話說:「我不要參加了」。

YOSHIKI集合GACKT、SUGIZO和雅的超級天團「S.K.I.N」,是本年度受到樂迷高度期待的團體,日前也於美國洛杉磯首唱。雖然台前風光,但根據最新期「女性自身」報導,上月28日彩排時,GACKT不滿YOSHIKI遲到太久而當場發飆說:「為什麼YOSHIKI到現在都還沒來,藝人的時間到底怎麼管理的!」結果YOSHIKI在一個半小時後才到,因此替這個還沒正式出道的團埋下未知的變數。

相關唱片公司人士表示,GACKT的脾氣在業界是有名的,尤其這次又是硬「橋」出5天3夜的行程,對他來說時間就是金錢,而YOSHIKI剛好也是怒火型的狠角色,所以兩人已經有一觸即發的感覺,而這篇內容還指出GACKT已經有了辭意,至於「S.K.I.N」何時才會正式出道,就要看這群搖滾菁英要怎樣好好相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