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太熱了,我的流汗開關就像被設定到開到最大一樣,汗是用滴的啊。
一天連跳兩次火車,有夠驚險,運氣真好。 
 
那個可愛中中老闆不要懷疑,為什麼我代表實驗室送給你的鳳梨酥那麼大盒,而且裡面還有比較貴的草莓酥,當然是我強制他升級的。
二信前面的九層塔蔥油餅好吃。
 
VF不足,要靠水煮蛋調整CP的比例,有點麻煩因為要記錄不然我會忘記。
今日開始考慮蒸蛋跟雞蛋豆腐,怎麼都是蛋……
 
娘你一定會暗示,其實你有學過催眠喔,為什麼你一講之後就改過來了,你就直接明示的叫我當個有錢人,就不用轉寄一些[以色列教育孩子的方式值得學習][ 賺錢從娃娃抓起”才是最好的教育方式][孩子,我想當一個富豪的媽媽……]email給我了。
 
我想要吃潛艇堡跟迴轉壽司。
 

VODA VODA 芙達天然礦泉水
光看了瓶子就很想買的礦泉水,實體瓶身比照片漂亮,用這瓶子喝水就覺得很高興。
 
要準備錢,為了
數位相機
新的mp3
駕訓班的學費
把教練車撞壞的維修費
 
不過我還在猶豫到底要學手排車還是自排車,因為會開手排車就一整個man啊,而且我平日,如果我爹娘善心大發的時候也只有手排車可以練習,可是對於個手腳腦全部不協調的傢伙來說,這可能是撞爛第二輛教練車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