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前老闆(對,我畢業證書拿了,所以是"前"老闆了)硬是拖到最後幾天才簽名,所以我整個離校手續趕的非常匆忙,連帶的搬家的行程也非常混亂。是滴,我終於從基隆滾回來台北了(應該從郵政信箱停用公告猜得到吧),一陣瞎搞之後躺在台北睽違已久的床一夜之後才發現,我所有的日用品都有兩份,一起擠在我狹小的房間裡面,對,我那原本住在超時空黑洞的家當行李。
  
  兩支電風扇,兩支桌燈,兩套冬天大棉被,兩套夏天涼被,兩套墊被,兩套牙刷牙膏漱口杯,我連鬧鐘都有兩個,我喊媽呀也不知道東西要擺哪裡。這大概是對個外宿宿了大學四年加研究所兩年的傢伙來說,一朝畢業以為解脫結果醒來最大的惡夢。

  對於個專長於垃圾袋打包法(其實也只會這個)的傢伙來說,要把裝在黑色垃圾袋裡面那些很容易整袋被誤認成垃圾的行李(這是垃圾袋打包法的唯一壞處)快速整齊的擺回狹小位置根本不夠的房間書櫃衣櫥裡面?
 
  這對星空藍這個懶人來說,根本就是難上加難,要外星人的人命啦。
 
  所以,也沒有所以,只好邊清邊丟的在我娘的容忍度邊緣慢慢整理,趁著電腦展名為打聽ADSL價碼結果實際買了數位相機跟新滑鼠,以前念生物統計的時候,老師講了條鐵律,再爛的數據用什麼好的演算法都不會看起來漂亮,所以我算了算價錢,最後買了有廣角鏡頭跟10倍光學的TZ3(買都已經買了,所以不要來跟我討論機能和價錢),因為我不太明白,某cyxxx系列的相機,雖然美則美已,但是只有人家一半的配備為什麼要賣一樣的價錢,不然我再挑下去,我就要買數位單眼相機了。
 
  至於父親節呢,我爹大概不希望我再出什麼節目來煩他了,因為之前我丟在台北的薄荷枯死了,然後我一時興起就丟了西瓜子下去,對於好不容易把被野貓撞歪一邊的仙人掌移盆扶正的辛苦傢伙來說,有個妄想要種西瓜子的兒子,應該是園藝之道上的一大麻煩事。
 
  最近這兩天整理的結果,也能確定把所有CD跟部分的書整理好,有數位相機的好處就是,到時候很多東西都會被我丟去網拍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