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桑之所以成為神人般的強者,就是因為他們很可怕。
雖然我覺得歐巴桑可愛啦,但有時候還是很難理解,特別是我娘,真的超──級難懂的。

我娘:「你那些行李還不趕快整理整理,棉被那些。」(指)
星空藍:「可是弄好之後也沒地方放啊。」(攤手)
我娘:「你不弄好怎麼知道還差多少地方?」
星空藍:「好吧。」

千辛萬苦把所有現在用不著的棉被洗好烘好之後……
星空藍:「現在可以放哪裡?」
我娘:「啊,先放在你弟床上有空再塞櫃子就好。」


正在把火鍋肉片炒成燒肉……
我娘:「好想加辣椒下去炒喔。」
星空藍:「你先生吃辣嗎?」(涼涼的說)
我娘:「一點都不吃。」
星空藍:「這位太太你吃辣嗎?」
我娘:「不怎麼吃耶。」(聳肩)
星空藍:「你兒子吃辣嗎?」
我娘:「兒子,你今天吃辣嗎?」(轉頭)
星空藍:「偶今天不吃辣。」
我娘:「是喔……」
星空藍:「只有三個人吃飯,你加辣椒是要吵給誰吃,浪費食物。」

大概就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