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K

  人一生中會遇到很多人,有些再見之後不曾再見,有些分別之後倍感想念,而你,的確讓我想念。
  雖然現在身邊沒有人會在我耳邊說「這是我們兩人之間的秘密!」這種讓人懷念的俏皮話,但我惦記的不只這些。
 
  好吧,其實我也捨不得這些讓人有點臉紅心跳的附耳。
 
  我們相處的關係意外的融洽,怕生又慢熟的我很快的就跟你熟捻親近,姑且不論你磨練過的能力讓討厭笨蛋的我自動折服,或是那些因為共同經歷狗屎事而產生的革命情感,其實我真正喜愛的,或是說我真正心羨的,是你與深具來的自信。
 
  那種強烈的心羨,其實,某種層面是仰慕,不是偶像的那種超現實,而是我希望我以後、未來的我能夠變成那樣的崇拜,多麼冀望之後成為那樣的完成版,而當不知何年何處的美好遠型出現在自己面前,那種只顧貪看的欣喜。
 
  特別在這個時候,我真的很懷念。
 
  我的確想念你的微笑,似乎什麼難題都可以迎刃而解的微笑,在這種煩惱纏身猶豫不決的時刻,你一定可以明快的分析完彈指之間就下好結論,而我現在還在苦苦掙扎。
 
  何其幸運,也何其幸福,在這麼剛開始的時候,就遇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