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覺系Gackt樣 迷死師奶新殺手
【Upaper╱綜合報導】 2007.10.15 02:40 am

日本視覺系藝人Gackt,成了最新師奶殺手,師奶們還封他為「Gackt樣」!

在NHK熱播的大河劇「風林火山」中,Gackt以長髮妖美的造型扮演上杉謙信一角,戲剛上檔時,不少觀眾看到他的造型都無法接受,抓起電話就直轟電視台,還痛批他那披頭散髮的造型,簡直侮辱了上杉謙信;沒想到隨著劇播出集數的增加,「Gackt謙信」不僅被觀眾接受,還迷倒了眾多師奶。

據製作單位相關人士透露,Gackt無疑對該劇的收視率做出相當程度的貢獻,不少觀眾打電話來要求增加他的戲份,其中以40多歲的女性為主,由於觀眾反應太熱烈,劇組已決定加重他的戲份。 



Gackt古裝劇扮演上杉謙信 形象迷倒日本師奶
北京新浪網 (2007-10-13 18:48)

  新浪娛樂訊 日本的師奶們永遠不乏追逐的明星物件,而且多數是外形俊美在電視中溫文爾雅的男星,比如韓國的『勇樣』裴勇俊。現在因為還在熱播的大河劇《風林火山》,她們又迷上了長髮妖美、成熟魅惑的上杉謙信扮演者Gackt,並尊稱其為『Gackt樣』。

  日本唯一國營電視台NHK每年都要播出一部長篇古裝大戲,被稱作大河劇,這種電視劇和時下專門利用光鮮靚麗的青年偶像男女,吸引年輕觀眾的眼球不同,主要是針對穩沉持重有耐心跟著電視台慢慢磨的中老年觀眾。所以雖然電視台大膽地起用了從來沒有演出過電視劇的Gackt,卻並沒有太過期待他能讓觀眾記住多少,但播出到現在讓電視台大跌眼鏡的是,Gackt在劇中妖美的長髮扮相竟然廣受40到60歲女性觀眾的青睞。

  據悉Gackt剛出場時受到了不少觀眾電話的批評,『怎麼要搞個披頭散發的鬼樣子』,『和謙信的形象相差十萬八千里,根本就是在侮辱英雄』等等,諸如此類難聽的話語幾乎擠爆了電視台。然而誰曾想,隨著時間的推移『Gackt謙信』不僅被觀眾接受,甚至還迷倒了眾多師奶。

  製作相關人士透露,Gackt無疑對該劇的收視率做出了一定的貢獻,播出後有不少觀眾打電話來要求增加他的戲份,其中以40多歲的女性為主,由於反響太大,NHK電視台當即決定在今後的劇情中加重他的戲份。

  這在大河劇界是史無前例的,還有一點足以証明Gackt如今的超高人氣,8月25日是歷史人物上衫謙信的忌日,當天有許多來自全日本把自己打扮成『Gackt謙信』模樣的女性,掃墓的人數更是比往年增多了3倍以上。

  劇組工作人員特地分析了一下Gackt為何如此迷人,Gackt每次都是帶著兩個貼身黑人保鏢和大美女秘書來到攝影棚,顯得英姿颯爽。練習武打戲的時候也總是身穿名牌高級襯衫出現,再加上始終不透露真實年齡的神秘氛圍,帶給老是看古裝戲的觀眾們無窮的新鮮感和刺激。

  按照劇情發展,《風林火山》立刻就要進入最大規模戰爭戲川中島之戰了,屆時Gackt的戲份倍增,相信會讓更多師奶觀眾迷醉。 




Gackt決心前進台灣 官方網站、後援會陸續開張
更新日期:2007/09/22 19:09 記者:影劇中心

日本視覺系天王Gackt真的決心要前進亞洲!在各地都擁有超人氣的Gackt,決定在今年下半年正式在台灣、香港以及韓國等地活動,除了要在三地設立公司外,其官方網站「Dears」也已經在台灣正式開通,首波推出官網限定2008年曆,要慢慢的讓台灣的「G迷」一步步淪陷!

這幾年積極跨出日本的Gackt,終於找到時間準備要開始經營他的「四海一家」的亞洲事業,第一步就是在台灣、香港、韓國與當地合作設立據點,以完成他長年來前進亞洲的大計,而Gackt的公司目前也正在向相關單位登記中。

Gackt對於台灣有非常大的興趣,他除了努力學得一口嚇死人的好中文並在去年舉辦過個人演唱會,現在也委託台灣「宇琉采伊」製作官方網站「Dears」中文版,雖然只是剛開始,但Gackt方面誠意十足,開站就推出只有在日本官網才能購買的「Gackt 2008年曆」,內容物共有寫真卡20張、月曆卡12張再加上官網特典1張,即日起到10月31日止開放預購,讓台灣樂迷不用多花太多錢就可以入手。

官方網站成立是Gackt發出準備深入台灣的訊息,緊接著就是要成立官方台灣後援會,目前正積極籌備中,「G迷」們可以先上台灣官方網站www.gackt.tw進行登記,屆時就可以搶先收到後援會的加入辦法,日後還有更多僅限定會員買的商品,各位積壓許久的Gackt歌迷們,可別錯過視覺系天王降臨的第一時間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