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ckt不怕穿重盔甲 樂於當古人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1024/4/mzjr.html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1025/57/mzrr.html
更新日期:2007/10/25 09:07 記者:【葉宜欣/綜合報導】  
 Gackt演出NHK時代劇《風林火山》中的上杉謙信,收視節節高升,即將突破20%大關,他開心之餘直說想演織田信長,更宣布將透過新專輯「進軍世界」。
 雖然在時代劇中要騎馬、又穿上數十公斤重的盔甲,但Gackt不但不喊苦,還表示想再接古裝戲:「如果有機會,接下來想演出狂傲自大的織田信長。」他也說,因為拍《風林火山》認識了前輩緒形拳,受到他許多照顧,「他不但教我該怎麼演戲,戲外也是會互傳簡訊的好友。」
 Gackt新DVD及專輯將在北美、加拿大及歐洲18國發行,他笑稱,為了拍新曲〈Mizerable〉音樂錄影帶,原本打算染淺髮色,沒想到染髮劑量太強,長髮竟當場溶解,差點變成「西瓜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