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叫聲
惡夢醒來,睜眼前自己的尖叫聲仍不絕於耳。
尖叫的理由沒有記起,除了當下的耳鳴及稍微暈眩之外,沒有後遺症。
 
總不能一直寫些只能證明我沒死的東西。
 
到底要選哪一個,我可能要認真的去博個杯了。
有哪個算命老師算事業比較準呢?
不過也一直一整個火大,我看也不用想了。
  
人若衰,穿八級裝的十二級嫩咖窮鬼新手,
出去閒逛就會撞到二十級才能打的地圖王,馬上三秒全滅,
還連續兩天各一次。
 
上班最困難的就是要隱藏自己是個怪咖,
不過後來通常都會因為老闆是個變態還沒人注意到這件事情。
  
新手啊,通常都會想說,他是米蘭達,這樣的安慰自己,
結果其實他根本就是個機車鬼而已。

有個掛著童顏可愛正咩自拍照的咩在MSN上面跟我弟吞吞吐吐,
如果是我遇到這種欲迎還拒,繞了十分鐘還在猶豫不決不知該講不講的,
早就一巴掌呼下去痛扁一頓,沒事跟我靠邀啥鬼啊,走掉。
我讓你對我任性的才能在我面前任性,其他人吃大便。
結果我弟說,你要不要講出來會好一點,
果然,他這大學要畢業的傢伙,都在網路上把國中國小的咩不是沒有原因的。
笨迪,把未成年少女會有一些風險,你自己斟酌一點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