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ckt西進 與喬許哈奈特飆戲
更新日期:2008/04/24 10:10 【葉宜欣綜合報導】

Gackt去年演出NHK大河劇《風林火山》大受好評,也讓他成功進軍好萊塢,他和喬許哈奈特合演新片《文樂》,將在羅馬尼亞進行拍攝。
 《文樂》導演兼編劇蓋莫許表示,他當初選角時,一直為喬許哈奈特的武士好友「YOSHI」該找誰演出煩惱,直到在友人推薦下看到《風林火山》中的Gackt,心想「就是他了!」,並特地前往日本邀Gackt演出,他開玩笑表示:「簡直就像對Gackt一見鍾情。」
Gackt則說:「能以《風林火山》劇中的上杉謙信角色獲得國外導演認同,感覺非常光榮。也希望在好萊塢大牌環伺中,好好表現。」《文樂》融合日本傳統偶戲和動作片,表現形式特殊,預定明年上映。


張東健 為戰士半年不接戲 Gackt 人形與喬許飆戲
更新日期:2008/04/24 04:09 

繼Rain成功打進好萊塢後,南韓天王張東健赴美拍完「沙漠戰士」,5月起決定不再接拍任何新戲,只為了年底好好進行全球宣傳,日本美型男歌手Gackt正在羅馬尼亞拍「人形淨琉璃」。
張東健進軍好萊塢的新作「沙漠戰士」,據說,該片已斥資4700萬美元(約台幣14億2400萬)製作費,年底將在全美超過2000家以上的戲院上映。
Gackt去年在古裝劇「風林火山」中扮演武將上杉謙信,演技受到好萊塢矚目,他在「人形淨琉璃」裡飾演男主角喬許哈奈特的拍檔,一起演出的還有女星黛咪摩兒。
(文翁家祥、林曉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