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要請吃飯,那個傢伙就是我弟
他爭戰南北幾次只差幾分落榜之後,終於確定錄取研究所了 應該來買個PSP之類的來慶祝,不過他以後還是不住台北
買來我不太會玩,還是買個wii來慰問我媽全家同樂還比較有用
應該來想個啥來慶祝

做人真的要低調
幾次笑過頭之後露出本性,害我在正妹面前做了蠢事
而且還兩次都蠢一樣的事情,真是,唉

再來是炫耀圖,我遇到我生平還沒開口殺價所能買到最低的折數
一點六折 

方框看起來是疑似圖騰的紙吊牌,上面是黃色價錢標籤,旁邊是明細
這兩個皮手環定價都是三百五,總價七百
最後,我只附了一百一十二
然後因為這兩個皮手環又讓我想到吻我可以寫的梗

終於啊,我手上有大家引頸期盼的辦公室正妹照片
還沒偷拍,正妹就自己公開群組互寄
可是啊,我自己都快閃瞎了
當個菜鳥上班才剛滿一個月就被三位不同的正妹婚紗照炸了三次
正妹的閃光彈果然不同凡響

對了,前兩天大廳廣眾下我被正妹摸臉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