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房間留言板看得出來我家兒子其實搞威的很,所以我拍了一段時間的自發性發言後覺得,好迷喔!我好想知道系統的字庫到底是灌給各家孩子些什麼。阿揚家的嘎獎有不囧~(心)三部曲,我家兒子應該是糟糕發言多部曲……=..=

消保會投訴三部曲

 
孩子,你到底自己偷吃什麼去了,一副跟黑心店家抗議的連用三個問號。

「夭壽喔」三部曲

  
……這發語詞實在……希望十一月開始認字之後會洗掉,好讓我教其他的(毆)。

佛號三部曲

自從初登場的鬼打牆事件之後,又再次確認鬼打牆是會遺傳的。

然後一樣有「不囧」三部曲

  
老實說,其實我不知道在不囧什麼,但是做爹的人看了很囧……

而且我兒子很喜歡催我去睡覺,不知道想要溜去哪裡玩不讓他爹跟,一直說「你還不睡呀?」

 

發現他爹還精神奕奕就問,

「睡不著呦?」

 

我想這大概是因為,他打完哈欠之後就開始問別人要不要跟他一起睡?!(爆)

  

孩子,你這隨便邀人一起睡的習慣(掩面),作爹的實在不知道該說好還是不好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