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是「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菜埔蛋!」「荷包蛋!」「……蘿蔔糕煎蛋!」這是一種香味三種猜測……
 
『笨蛋自爆也不過如此而已』,名言,魔神大人不愧是魔神大人。
所以,措咧但。


 
兄弟倆都喜歡在下面拆人家的台。
 
I hate auto play!
 
吃到懷念已久的小籠包,還好味道一點也沒變,冷了也還是很好吃,原來上次經過的時候是公休;可是久違的車輪餅大概就只剩回憶了。
 
「那是另外一回事。」我不在乎的無關緊要。
斷句跟文法都不是那麼回事,什麼不在乎、無關緊要、另外一回事?胡言亂語。到底是想要討好還是在自我催眠。
 
沒有什麼幸福的原型,所以我也不覺得那怎麼樣,大概吧。
跟我這樣說,是說以後我不用做那種年紀到了假結婚的事情嗎。
大概是懷念的那種東西吧,那個神情。
 
怎麼有一種生死邊緣的感覺。
 
我的確是變態招呼收集站,而且還怨念深重的害別人招變態。
 
又來開始重現不靠種子尋找機隨機撿到六個種子:澆水壺三隻、白蝴蝶蜜蜂草帽各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