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要泡溫泉嗎?」我轉頭問阿司,如果要去的話,那可能就要叫羅傑再跳一次艷舞轉移其他人的注意力了,問題說不知道還有沒有什麼好看的,「你不是不去,我留下來陪你好了,」阿司看看我,聳聳肩。

 

「那是他們要泡情人浴,我如果跟著去就會變成家庭池了,」我挑眉,「如果你要去,我還是會陪你去,」雖然說現在有很多喝了酒的吸血鬼在外面亂晃,謙藍剛剛提醒的,「晚一點吧,剛吃飽泡溫泉不是不太好,」阿司想了想,又開口,「謙藍剛剛說什麼『氣味』?是在說什麼,我嗎?」 

「對啊,你現在才想到啊,」我翻了翻白眼,貘良聖司先生,是我太久沒有亂咬人,讓你完全忘了你有特殊體質的這回事啊,你要是身邊沒吸血鬼跟著,現在出去稍微晃兩下,根本就是大一塊冒著香味燒肉在一堆瘋狗前面晃,保證馬上就追的你哭天喊地的,阿司一副不好意思的摸了摸自己的臉,「嘿,那我們還是在這裡休息好了,」然後他就很自動的疊起旁邊的一大堆墊子,斜靠在上面。

 

阿司很自動的把他的肩頭拿來當我的靠墊,他喝了第二杯茶之後,似乎在想什麼,過了一會他開口,「我跟你來,會不會造成謙藍他們跟你的麻煩?」

 

「麻煩?哪有!頂多就是騷動吧,反正,我跟你,都是老妖怪,邀請,來的,貴族們頂多敢怒不敢言碎碎念個一兩年就是,」我斷句斷的明明白白,「反正,就我自己一個人來,一樣會有大騷動啦,」又補了一句,照我每次想做什麼他都想阻止的慣例,如果沒阿司在旁邊欄著,如果我自己來應該是暴動吧!

 

「冷,那今天這種宴會算是很正式的場合嗎?畢竟,阿傑爬上桌去跳艷舞……」似乎鬆了口氣,阿司的肩頭也放鬆不少,「這樣氣氛正好,溫泉會本來就是來玩的,想來的就來,族裡也不勉強,」乾脆,嗯,讓羅傑的艷舞變成慣例算了,這樣一開春就很high,雖然我不知道把那群貴族弄得那麼high是要幹麻,讓他們惹事生非給老妖怪找事作,幫羅傑找工作嗎?「自強活動那種嗎?」他問,我點頭。

 

他又倒了一杯茶,「不過,現在麻煩來了,」我輕輕的用氣音開口,阿司用疑問的眼神四處瞄著,我聞了聞空氣中的味道,這是吸血鬼才懂的氣息。

 

我輕輕的移動位置,坐到阿司兩大腿中間,左手伸上摟住他的肩頸,左臉貼上他的胸膛,用整個左半身側躺在他身上,右手接過他的手上的茶杯,「抱好,」我故意甜甜的在他耳邊吐出了句,然後,我對著包廂紙拉門的那邊,開始露出微笑。

 

阿司沒有發出任何疑問,他的雙手很快的摟緊我的腰,還很配合的低下頭來,親暱的用下巴擦著我的額。

 

有幾個在吵雜人聲中還是分的出來的腳步聲,一致走向拉門,「嗯?」阿司若不可聞的發出了疑問,「呵,」我輕笑,把臉埋進了他的胸膛。

 

一陣紙門推動的聲音,有人問都沒問的就拉開了紙拉門,來人的視線已經看到,阿司配合的狀似聽到聲音抬頭看著拉門那邊,我還故意在阿司的懷裡蹭了兩下才抬頭。

 

聽得到輕輕的吸氣確定聲,他們是循著阿司味道而來的,在抬起頭的瞬間一望,我快速的掃過,這群年輕一百歲上下的吸血鬼,一副循線追蹤獵物的興奮表情。

 

我對著他們,開始笑起來。

  

 

 

 

 

 

《吻我,不要咬我 70》的密碼計算規則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