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84428739.jpg 

Gackt鍾情音樂事業推新單曲「JESUS」 若有好劇本會考慮再接戲
 更新日期:2008/11/24 18:55 特約記者 簡立言 綜合報導
 
「視覺系天王」Gackt演戲演上癮?今年接演NHK「風林火山」造成話題的Gackt,最近終於回歸音樂本業,推出新單曲「JESUS」,對於是否還有演戲的可能,他表示會以音樂活動為最優先,但有好的劇本也可能會再挑戰!

Gackt對於能飾演長尾景虎(上杉謙信)這個角色感到高興,他熱血的說:「大家應該可以感受到我想要傳遞的武士道精神吧。」除了睽違一年半的新單曲「JESUS」將由豐華唱片在12月初發行普通版之外,Gackt的寫真集「龍之化身」也已經推出中文版,而Gackt的「DEARS台灣官方歌迷會」已在籌備階段,加入「DEARS台灣官方歌迷會」的歌迷日後都有機會以抽籤方式訂購限量商品,相關訊息可上Gackt台灣官方網站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