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ckt新單曲MV過激 特殊處理畫面多達77秒

更新日期:2008/12/03 21:32 特約記者 簡立言 綜合報導
1006286514.jpg 
Gackt睽違一年半終於推出新單曲「Jesus」,但因為音樂錄影帶畫面太過激,竟讓台灣的音樂頻道怕怕,希望唱片公司能先做部分畫面修正,讓全長3分14秒的音樂錄影帶中有多達77秒經過馬賽克或霧化等特殊處理,才低空過關。

不發則以、一發驚人的Gackt,在新單曲「Jesus」音樂錄影帶中用激烈的演唱和肢體語言向歌迷宣告他真的回來了,而找來的外國男演員模擬拿著手槍表現想尋求生命終點的演出相當逼真,也因此讓台灣的音樂頻道退避三舍,唱片公司基於作品的完整性,決定用特效處理相關畫面,此音樂錄影帶將於本週五(5日)晚間7時於MTV日韓音樂瘋播出。

另外,台灣豐華唱片也同步在5日推出「Jesus」普通版,首批將送B2海報,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各位歌迷得加緊腳步。相關Gackt訊息請上Gackt台灣官方網站www.gackt.tw

 

 


清水翔太新人最夯 Gackt單曲MV被噴霧
 
 更新日期:2008/12/04 10:39 【中國時報 葉宜欣/綜合報導】
 
視覺系天王GACKT的新MV,恐讓歌迷看得「霧煞煞」!他的最新單曲〈Jesus〉中,因出現演員持槍指著自己頭部、企圖自戕畫面,在MTV《東洋音樂瘋》首播前,被要求修正。全長3分14秒的音樂錄影帶中,有77秒都出現噴霧,創下東洋MV模糊畫面最長的紀錄。
 
而被稱為本年度最猛新人的清水翔太,則以新專輯《Umbrella深情包圍》空降日本公信榜第2名,出道前就在紐約「R&B聖地」阿波羅劇場磨練歌喉的他,發行首張單曲就打敗嵐、平井堅等實力前輩,也被譽為是「平井堅接班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