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3623808.jpg
金融風暴讓贊助商縮手 Gackt韓國演唱會被迫取消
yahoo!奇摩更新日期:2009/04/17 20:54 特約記者 簡立言 綜合報導
 
  經濟不景氣,連視覺系天王Gackt的韓國演唱會都招架不住!原定於5月18日要在韓國舉辦個唱的Gackt,其官方網站在16日表示因為世界金融風暴讓贊助商縮手,經過多次協商後才忍痛做出取消的決定。
  由於Gackt演唱會的陣仗龐大,從器材到工作人員的花費都相當可觀,結果沒想到韓國演唱會的贊助商臨時抽資金,造成已經開始售票的演唱會胎死腹中,讓Gackt的韓國演唱會成為經濟不景氣下的受害者,至於樂迷關心的台灣場到目前為止也暫時無消息,看來除了等待奇蹟之餘,也要祈禱經濟趕快好轉才是。

 

南韓贊助商缺席 Gackt演唱會喊卡
更新日期:2009/04/18 04:09 自由時報記者林曉娟/綜合報導
 
  經濟不景氣,視覺系歌手Gackt受衝擊,南韓演唱會場次被迫喊卡!
  Gackt原本預計5月18日前往南韓舉辦個人演唱會,不過,因為他的舞台成本高得嚇人,加上這陣子南韓的經濟景氣低迷,不少談妥的贊助商都中途要求退出,在找不到贊助商的情況下,即使門票已經售出,主辦單位最後只能宣布演唱會停辦,讓歌迷大喊失望。
  而他之前也曾宣布今年要來台開唱,不過,截至目前為止,演唱會日期以及售票日期皆未有進一步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