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飄鳳眼(還分叉)的傢伙是誰啊?為什麼飄下來的櫻花好像汗……

女兒4.png  女兒5.png 

 

這根本不是一朝醒來變成熊,根本就是一朝醒來,兒子去變性啦!

 

果真賤嘴的預言成真了,除了變色之外,到了長大成人可能會變形的時候……

 

有尾巴分岔就算了,那上飄的分叉鳳眼,我實在沒有辦法敷衍說那時螃蟹螯。

 

原來我以前覺得姚嬌感不是我的錯覺,是我慢半拍的遲鈍,小井,爹爹真的誤會你了……

 

我根本就是養了個女兒啊!!!

女兒3.png  女兒2.png  女兒.png 

 

果然衣服換了半天,還是小花版的看起來順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