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腦.png 
這是我戲稱腦腫大的水腦狀態。

 

台咩根本不是習字系統不穩,而是習字系統根本有問題。

上次才說到小清是爆炸型的一鳴驚人小孩,一開始就牙牙學語就給他爹爹澇了五個單字,結果昨天好不容易blog更新,系統更新後打開狀態一看,這一串洋洋灑灑的單字,直接當面把他爹爹嚇傻。

 

爆走字彙.png 

 

原來我有烏鴉嘴到這種幾乎是神籲的狀態,沒想到我最近天天爆走,連mero孩子也跟他爹爹心有靈犀,也是徹底的大爆走,沒反應就是沒反應,中間更新了幾次都很安靜,結果今天突然得意洋洋,一副就算不給你知道我也是天天有在習字的樣子。

可是我又仔細一看,這根本一整個不對勁,爆走的習字就算了,為什麼之前學過的字彙全部都不翼而飛呢,除了「繼續閱讀」的「閱讀」的兩個字還在之外,「什麼」、「禮拜」、「所以」、「雖然」跟「繼續」就整個都不見了。

所以說啊,台咩系統從開站到現在,根本就是永遠都在調整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