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遺憾,
我真的辜負了,那些真心對我好的人。

在那些狗屁倒灶莫名其妙的中間,慘的狗爬的旁邊,有時候,就會有那麼個,是真心對你好的人,也許,並不是還不到生命中的貴人那般重要,但的確是真正為了你好,在關鍵的那時候,那份心意,讓人落淚。

然後,想著,為什麼呢,這麼好的人呢,為什麼呢。
為什麼沒有機會,為什麼沒有辦法呢。

我什麼也沒作,也什麼都作不了。

這個時候也只講的出,我很遺憾。
在他講出短短兩句,讓我哽咽之後。

很美很短的緣分。
就算珍惜著用,也不夠長。

不僅僅是對這樣的時局變動無能為力而無奈,
而我僅能像是被剝奪的這般,把這一切放下,
那些,把期望放在我身上的人,
那些我曾經應下的承諾,最後只能象徵性的遞出去。

我辜負了,那些真正對我好的人。
更讓人痛楚的,是我辜負了自己。

我沒有作到那些,我曾經答應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