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知道人生有那麼複雜。

可是都不是我的。

很煩,為什麼會有心芽。

為什麼是這樣。

我也希望一天比一天好,用「希望」顯而易見。

累到哭不出來,真好。

我以為我看上的人會不一樣。其實都一樣。

像棄家之犬一樣的走。

我想,我欠一個為什麼。不用給我交代,但我想知道為什麼。

突然時間多嚇人,要把習慣拔除。

不哭的時候覺得自己真是賤,這樣最低限度也都活得下來。

又哭又笑,交感神經打結。

不對,那兩個字的意思,是備胎的意思。

我也不想小心翼翼、根本就是隨侍在側的等著他的一舉一動,可是,就是沒辦法控制自己。

有夠遲鈍,我真的是說不出口。真相之所以不能講就是因為那是真相。

眼淚鼻涕齊飛的時候,其實沒有什麼理智。我還欠一句道歉。

其實我應該要去唱洋蔥才對。

好了,就這樣,結束了,不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