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的要死,內分泌不平衡,有事燒紙。

我在回家的路上突然想起馮內果。

那只不過是雛鳥的印記。

為什麼一瓶沐浴乳會前味很ok,最後殘留在皮膚上面後味很噁心呢。

當主管的在那裡轉寄什麼「七招不會過勞死的生活方式」是怎樣,以為你跟屬下很麻吉嗎?

找些人來演講,想用天下那套理論來給員工洗腦,結果員工聽完之後導向結論是這工作沒前途,辭職好了。

那些人本小學長大的小孩,的以後呢。

我又過著中午二十八度,早上上班還拎著羽絨外套進工司的阿呆症狀。

因為我爹不吃生食,跟在迴轉壽司店遇到的老爺爺愉快的聊天,頗有補償的作用。不過,身為旋轉壽司的店員,登記客人的點餐難道只有兩盤的腦容量嗎?我每次點三盤都會選擇性的兩盤,到底是我太考驗店員的記憶力,還是店員需要考驗顧客的耐性。另外迴轉壽司店難道沒有發現,他們有很大一部份的客源,都是現在五十五歲以上到七八十歲的歐吉桑老爺爺嗎,那種日本教育之後會吃生魚片的客層,別說要求店員各各都會講自家商品的台語、日語太過強人所難,一點台語腔都聽不懂,是在欺負老人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