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機母女.jpg 
心機母女
小S,平裝本,9789578037441
 
  這本書大概只有死忠的粉絲才會津津樂道的看下去吧,人各有專精,徐小姐的專精目前不在漫畫上啊。
 
  的確,母女間有些互動非常小S式的幽默好笑,但已經對康熙耳濡目染的人,看了書裡那如同小孩子塗鴉的圖畫,在腦袋裡想的,卻盡是自動帶入小S在康熙裡的表演模式。
 
  我相信如果這些橋段讓小S用演的,一定精彩萬分讓人肚疼,但用這樣程度的插畫,更何況有些梗都重複了兩遍了,就不要被出版社和廣告騙的自欺欺人了。
 

 

 

 

我愛故我在.jpg  
我愛故我在
陶晶瑩,圓神,9789861333090
 
  一半在書店裡看的一半在家裡看的,然後,還是那種看完覺得,雖然是陶子的風格,文章也是通順文筆也是不錯,但總結來說還是普普通通很平常的感想
 
  若說是陶子語錄之類的,那還不如在姊妹淘網站的專欄,或是那些在網路上被轉寄的文章,畢竟,書中有許多都是只有代號的故事,或是聽說,這種都會男歡女愛縱橫手段的愛情故事當然不如鳥來伯或是草莓圖騰寫來的重口味,畢竟書中不少的故事都是停留在聽說的階段。
 
  相較之下,我還是比較喜歡前半多些,陶子寫些自己戀愛懷孕之類的心情,溫暖,也有趣好看多了。
 

arrow
arrow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