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你的供養人有什麼好處?」他把運動服脫下坐在我對面認真的問,哇喔!該不會還有轉機吧?我很高興的講,「你想要什麼好處?」完全被他畜生無害的臉孔給騙了,聰明一世糊塗一時,竟然呆呆的往下跳。
 

「我有很多錢,而且武功高強可以幫你趕跑黏上來的其他吸血鬼,」我扳著手指數給他聽,他要是答應最好,我要是在一直找不到食物,就只好回頭去找以前那個,開酒吧怪怪的蛇妖,不是說我歧視蛇妖,溫血動物的血終究是比較香,蛇妖的血總有股毒藥的味道。
 

見他不語,我又接著說,「我只有肚子餓的時候會來找你的,大概就一個禮拜一次,而且不會像這次這樣,我會很小力的,保證一點都不痛,反正你是狼人,身體這麼壯,分我一點血給我咬一下又不會怎麼樣,」打包票保證的說,他還是沒回話,我真的有點急了,真的要這樣就放棄嗎,他的血可是我喝過裡面的極品呢,我都拉下自尊這樣問了,我哪時候會這樣好聲好氣的講話。
 

他露著微笑慢條斯理的開口了,「我也不差啊,而且我也不在乎被咬的那一點血,反正其他的吸血鬼喝了就不會再來煩我了,錢,我現在還不欠,我有穩定的打工,可是……」
 

「可是什麼?」我急急的說,真的是被本能牽著走,完全沒注意到他眼神中的那抹狡狤,「你身上好像有我想要的東西,」「什麼東西?」被他盯的有點毛骨悚然,「不要抽我的血其他的都可以。」
 

「我最近睡的不是很好,……」說著他一邊靠過來,「那我就先索取今天跟下次的報酬,」他越貼越近,怎麼?是要我當你的抱枕?消除你的失眠嗎?我不解的看著他。
 

他突然露出了股媚惑的微笑,輕輕的舔我的唇,我當場呆在那邊,他反用我的話,「你是真不知道還是裝傻?」我無意識的搖頭,他笑的更高興了,露出了一股我不太懂但是看了頭皮有點麻的眼神,「你這個可憐的小傢伙,八成是禁慾太久了……」我還沒聽到後面,他就突然吻上來!
 

 
  

 

結果就是,我竟然被這個大色狼給〝吃〞了,而且還是被吃的一乾二淨!
 

我在他的懷裡睡醒,茄!這樣把我抱的緊緊的睡就會睡的好喔,根本就是大色狼一隻,雖然說感覺還不賴,但是還是忍不住碎碎唸一下,我套上衣服,雖然很久沒有睡飽,但是我不想再躺下去了,旁邊的大惡狼被我的動作吵醒,阿司微瞇著眼,「你不是很累,不睡了嗎?」
 

「我肚子餓了,」我說,他認命的露出脖子,「咬另外一邊吧,」我搖搖頭,不是這種肚子餓啦,「那?……」他突然精神抖擻起來,「你如果想先付〝酬勞〞以後再咬,我也是不介意的,」他掀開被子伸出雙手做勢要抱我,真是大色狼一隻!
 

我大聲的吼,「我肚子餓了要吃飯,我要吃人類的食物,熱騰騰有飯有菜的那種!你不要跟我說你這隻狼都只吃生肉!」現在的妖怪都進化到會吃人類的食物了,可是對吸血鬼來說,鮮血還是算是一種必需品,只是不是主食而已。
 

他失望的坐起,「喔,我還以為……,」「想太多!這附近有什麼地方有賣吃的?」我問,他穿好長褲光著上身走進廚房,「我煮給你吃,現在沒有商店開門。」
 

「隨便煮煮就好,我肚子很餓,」我乖乖的坐在桌前等,長老的廚藝,只有一個字形容,『爛!』不對,應該是,『我寧可吃大便都不吃他煮的東西!』這十四個字,所以,我什麼都沒有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