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頭瞇著眼說,「你剛剛說什麼來著,賤貨?」地板上的嘴唇抖個不停,講不出話來,抬頭看著他的跟班,唰白的臉加上僵硬的表情,很好,沒有人敢在那邊吱吱歪歪了。
 

我指指門口,「給你們三分鐘到樓下待命、借安全網,」一群人像是如獲大赦的紛紛衝下樓,我邪惡的笑著,「現在就看你這幫兄弟夠不夠義氣了,」後面的又開口,「夜大姊,我們……我們可不可以也下去?」
 

「可是待會上面會比較精采欸,」我狀似無辜的說,眼前的一大票凶神惡煞紛紛的嚇到腿軟,最好是這樣啦!我就是那個噩夢級的混世大魔王,我深深的吐了一口氣,伸出手,「打火機。」


  是我變臉變的太快還是他們的智商有問題,打火機三個字聽不懂,「借我打火機,」你身上煙味那麼重,不抽煙才怪,像阿司的身上乾乾淨淨這樣不是很好。


  為首的恭敬的雙手遞上打火機,我擺擺手,「你們也下去幫他們好了,」一大堆人馬上在我眼前消失,轉頭看著地上爬著掙扎的那位,我露出標準邪惡的微笑,像是拖著包垃圾的抓住他一隻腳踝,用他的外套打了個死結,另外一頭綁在欄杆上,扯了扯嘴角,露出我晶光閃閃的小虎牙。


  「第一,」我伸出手指,「做人要有禮貌,不能隨便亂插嘴,要等別人講完再開口,這是基本的禮貌;第二,要尊重女性,不能用這種賤貨或是情婦這種有貶低意味的字眼,」看著他快哭出來的表情,我換了股溫和的微笑,「記住了嗎?」「記、記住了,夜,夜大姊的教訓,小的、的謹記在心,求……」「等等,還有最後一點,」他是想要說,求你放我一馬嗎?太晚了大笨蛋!


  他一副掉進地獄的表情,「少在我的面前用這種狂妄的口氣,你他×的給我放尊重一點!」我冷冷的說,一腳,用力的把他踹下頂樓,一陣尖聲的鬼哭神嚎,我捂著耳朵等著聲音平靜,平常的膽識到哪去了,叱吒風雲的氣魄呢,去!這樣怎麼當人家老大。


  坐在頂樓的圍牆上,低頭看著他倒掛著晃阿晃,仔細的看看地面上,嗯,還蠻不錯的咩,露出跟長老同一掛的笑容,你的小弟們正張著網子等著你的重力加速度呢,既然這樣,人家都不辭辛苦的搬出來了,那怎麼可以辜負人家一番好意捏。


  我掏出打火機,「秋高氣爽,這種無風的天氣最適合烤肉了,」啪的點火,「欸,你這外套是去哪定的,料子不是很好喔,都是石油纖維,一下就燒斷了不說還發出臭味,下次換家吧!」我站回了陽台,避開了冒著微微黑煙的外套,慢慢的從樓梯走下。


  等我從樓梯口的陰影走出,眾多圍觀的人群紛紛發出驚呼,茄!自己看的很高興到時候又說我是惡魔降世,經過人潮擁擠的走廊,人群紛紛退離我方圓兩公尺遠,人的潛力真是無可限量,這條走道明明沒多大這麼多人還能瞬間的湊出這麼多空間,這下那群笨蛋應該不會再忘記我的存在了吧,反正有這麼多人會提醒他們,去超市逛逛好了,我記得我好像把阿司家的冰箱清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