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錢啊……
那剛從提款機出來的八個小朋友,才在我的皮夾裡面待不到一分鐘
就很團結的手拉手投奔唱片行的收銀機了
只剩幾張國父詭異的對我微笑
像是在說,你敗了……你敗了……你敗了……

為什麼明明可以拆成兩年出的東西硬要幾成一天出了
我真是搞不懂你咧,唱片公司
 
然後,誰有空跟我娘講一下
娘,你的小兒子,除了你以外

 

心裡有別的女人了!

 


然後,你的大兒子心裡有別的男人有很久了
那個男人叫做,Gackt
 
好吧,我承認小兒子那段是我拿出來牽拖的
不過那是可喜可賀的事實,他的學伴很正
 
所以,本來打算要貼文的,等我把這四片喀完,我再滾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