唰的一聲,『魂』陡然飛起,「魂!」我連忙制止。
 

『魂』掃過阿司的手邊,像是不滿的發出了嗚聲停在我眼前,「欸,我還沒說動手咧,」『魂』慢慢浮至我的手邊。
 

阿司正訝異『魂』的動作時,他右邊的袖子,啪的一聲,裂開!
 

這下,一片靜止。
 

「魂,你去吧,」我轉過頭,『魂』像是惡狠很的瞪著阿司,直指著他的鼻尖,「不要連你都不聽我說了,」我斂下眼簾,『魂』咻的飛走,破空發出尖銳的鳴聲。
 

安靜了好一會,只剩我們兩人的鼻息聲,該講的講完,該走的……,就走吧,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開口。
 

「『既然知道我是羅傑,就拿你的血幫我做美容藥吧!』」我說完,阿司聽到『美容藥』三個字的時候明顯的震了一下,我看著他,卻只看要游移的眼神。
 

呵,都是這樣的,不是嗎,我轉身,真是想太多了,我帶上門,從二樓的走廊往下跳,直直的往前走。
 
 
 
  『轉換門』前被兩個狀似徒登子的男子攔住,「小美女,自己一個人去黑市會不會太危險了,要不要哥哥陪啊!」
 

我抬頭一看,兩個像是金角銀角的邪鬼,正興致勃勃的看著我,隨意綁個馬尾的棕髮額前有一隻角,而另一個黑髮髮尾挑染成紅色的頭頂著兩支角。
 

我慢慢浮出一絲微笑,都已經看清楚我的臉,卻還一點警覺心都沒有,呵呵,還真是有趣,故意瞇著眼打量他們兩個,「就憑你們兩個,哼哼!」「我們可是很有名的『閃靈』捏!」唔,南方的……
 

「哦,『閃靈』啊!你們不是這附近的人對吧!沒看過你們,」「你知道我們『閃靈』啊,」馬尾的似乎比較花花公子樣。
 

我想,重點應該是不知道怎麼進去吧,「你們兩個要跟我去嗎?」故意微微的抿嘴裝著一副可愛的樣子。
 

我抓起一旁放置的拳擊手套,『轉換門』本身長的像個大型的電動遊戲機台,所以,塞在這電動遊樂場裡是剛剛好。
 

我打開『轉換門』狀似太空艙的門,手套上的感應器,讓艙裡的電玩自動的改成拳擊遊戲,這『轉換門』設計的實在有點奇怪,進去還要先破遊戲才可以,不過還好種類很多,還沒聽過因為遊戲破不了進不去的。
 

馬尾的開口,「哦,還要先破關啊!阿烈,拜託你了,」我故意的瞄了他一眼,挑釁的味道非常濃厚,「美人不適合這種眼神哦,我是智慧型的好唄,」梳著爆炸頭的阿烈突然停下動作,「森!」
 

我轉頭看著螢幕,BOSS正在螢幕上嘻嘻哈哈笑著,『YOU  LOSE!』的紅字在螢幕上閃爍。

「噗!」本來還想裝氣質的,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YOU  LOSE!』的字樣,「我怕機器會被我打壞,」阿烈無奈的抓抓頭。
 

「怎麼辦啊,小美人,」森露出個討好的微笑,「呵,簡單」我接過拳擊手套。
 

BOSS戰,究極地獄噩夢版,」指令一下,畫面自動跳到剛剛阿烈被淘汰出局的那關,只不過我高了三個等級升到最難的等級,BOSS狂妄的笑聲還沒笑完,右手中等力道直拳,一擊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