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羅傑,應該說,才幾天沒見,」謙藍首先開口,「呃……哈囉,謙藍,」羅傑尷尬的開口因為姿勢的關係。
 

「抱歉打擾了,我是貘良聖司,我有重要的事找冷,」阿司很冷靜的開口,朝謙藍點了點頭,不過羅傑聽到我的名字,又是一陣大力的掙扎,聽得到他咬牙小聲的說,「快放手啊!阿司,快放手!」
 

我轉回頭,「貘良聖司……嗯……」似乎聽見謙藍這樣小聲的念著,「還有什麼特別的事嗎?」我問,聽到我的聲音,後面一陣掙扎的聲音。
 

謙藍似乎頗富興趣的盯著他們兩人看沒有回我話,「沒事啊,我好像聽到老妖怪的笑聲!」謙藍像突然驚醒的轉頭,我趁這時候,啪的一聲拍了水晶球一下,影像消失迷霧嘶嘶的被吸回。
 

故意像個機器娃娃的一格一格慢慢轉頭,果然跟我想的一樣,有個吸氣聲越來越大而且還越來越喘,然後我看到,羅傑像隻狂冒冷汗的蟑螂緊緊的貼在牆上。
 

我慢慢開口,「羅.傑.好.久.不.見.!」,撇開那個羅傑,視線往上移,「恭喜,你找到羅傑了,」「冷,我……」阿司欲言又止。
 

後面的水晶球突然發出嘶嘶聲,一片迷霧慢慢浮現,「滴兒小冷~,……」天啊!這噁心的腔調是老妖怪,被他反追蹤回來了,「馬的!」我一掌拍碎水晶球,門口一聲尖叫!
 

哇,是櫃檯小姐,你怎麼還在,我只不過太用力一點連桌子都碎了而已,我站起身,「我會全額賠償的……」話好像還沒講完,只看見一堆蛇從我面前快速移動往出口那邊消失。
 

「有事嗎?」我簇眉看著羅傑,「他看到我嚇都嚇死了,如果你是找他來證實我的話,那就不可能了,」「我……」一陣無言。
 

突然明晰非常驚慌的衝了過來,「有一大群人殺過來了!」是拜託明晰帶他們進來的吧。
 

「喔,這麼快,」「什麼!」,我跟阿司一前一後的開口。
 

翻過沙發椅,快速的衝出『水晶球與迷霧』,一大群拿著球棒開山刀大鎖等等像是小混混的人正站在入口廣場上堵我,像是為首的問,「喂!你是不是夜冷?」還邊抖著腿。

  是誰爲了省錢竟然找這種不入流的傢伙來堵我,你看看你看看,那邊那個,還穿著藍白拖就來了,啊,真是降低我的水準。
 

我慢慢的走到那個小混混前面,「我的名字是你可以直接喊的嗎?」一瞇眼,在他正準備舉起手裡的西瓜刀的時候,手一揮,有個空中飛人,帶著亮晃晃的西瓜刀飛出去。
 

「誰找我?」算了,問了也是白問,這群烏合之眾,我聽到阿司的腳步聲跟了過來。
 

果然,眼前一陣恐懼之色你看我我看你的,我轉過頭看著半浮移的明晰,「唔,場面混亂,請自己小心。」
 

後面有人大喝,「別怕,一起上!」是嗎,還要邊抖著大喊才能壯聲勢。
 

小混混把我團團圍住,眼神掃一圈,嗯,大概,二十來個,唉,還真的不想打呢,麻煩!
 

「讓她死!」不知是誰大吼,小混混們舉起了手中的傢伙朝我衝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