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事?」黑明焱微怒的回頭,「去幫你道歉,還鬼叫什麼。」
 

黑朗洛無奈的聳聳肩,「我又不是故意緊急煞車,是那隻該死的狗突然跑出來,幫我跟護士借輪椅,我也去,」抱怨歸抱怨,黑明焱還是推著輪椅走進了另一間病房。
 

坐在病床上看著窗外風景的是位氣質高雅的女士,雖然有些年歲,但是成熟的人生歷練卻在她身上顯現了另一種知性的美。
 

正當眾人不知該從何講起時,「黑先生嗎?敝姓羅,」這位女士有禮的微微欠身。
 

「您好,我姓黑,黑明焱,是他的大哥,這位是我內人,榛葉,」黑明焱有禮的微微點頭,指指輪椅上的黑朗洛,另一手牽住榛葉。
 

「我是黑朗洛,呃,關於這次的意外,我很抱歉,希望您能接受我的道歉,您的醫藥費我會全責負責的,」黑朗洛誠懇的說。
 

「別這麼說,黑先生也是為了閃躲那隻流浪狗才會緊急煞車,」羅雪倩擺了擺手,「何況我也沒有受什麼傷,沒有關係的,不用這樣計較。」
 

聽到羅雪倩這樣說,黑朗洛釋懷的鬆了口氣,能夠得到對方的諒解是最好也不過的了,羅雪倩看到他的表情,也忍不住的笑了,「對吧,年輕人就是要多笑,這樣多好。」
 

「您的家人知道您住院嗎?我還是想親自的跟他們道歉,」黑朗洛看著空盪的病房這樣問。
 

「我有個十七歲的女兒,不過她不會來了,」羅雪倩雖然這樣說著,但是表情中卻看不到一絲的無奈。
 

聽到這種回答,黑朗洛不禁輕輕的惱怒的起來,現在的年輕人真是!
 

羅雪倩又接著說,「霜珞不是你們想的那種孩子,她是身不由己。」
 

「十七歲的孩子有什麼身不由己,都是藉口!」黑朗洛忍不住的為羅雪倩叫屈,雖然,才剛見面沒多久,可是,他卻忍不住把羅雪倩當作自己媽媽一樣尊敬。
 

黑明焱微微的嘆了口氣,「不管怎樣,總是要讓她知道,還是讓我跟她聯絡。」
 

一旁的榛葉卻低頭的自言自語,「羅霜珞,這個名字好熟……」
 

羅雪倩頓了頓,「真的不用麻煩了,霜洛她,她從六年前就一直昏迷不醒了。」
 

黑朗洛停了停,身為醫生的直覺冒了出來「也是因為車禍嗎?」
 

羅雪倩輕輕的搖了搖頭,「不,這都是那孩子的命,自發性的重度昏迷,查不出原因。」
 

黑明焱低頭看著身邊的榛葉,「羅霜珞,羅霜珞,這個名字真的好熟,我是在哪裡聽過,怎麼想不起來……」榛葉正努力的回想。
 

黑朗洛和羅雪倩聊的十分投緣,直到醫師巡房找不到病床上的病人,黑朗洛才任由護士推著輪椅回房。
 

病房中,黑朗洛躺在病床上,忍不住的拉著身上蓋的毛毯,「奇怪,怎麼會這麼冷,空調該不會是壞了。」
 

正想坐起查看空調的溫度設定,可是黑朗洛卻發現自己就像是被人點穴一般的動彈不得,「遭了,該不會,不會吧!……」黑朗洛又想盡辦法掙扎了一會,依舊沒有什麼結果,這嚇的黑朗洛冷汗點點的冒出來,「大哥!榛葉!不管什麼人,趕快來啊!」
 

病房中的寒氣更劇,隱隱約約的,有幾個模糊的黑影慢慢的從牆角裡浮了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