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朗洛一看大事不妙,更是想盡辦法掙扎,可是這下情況更慘,連聲音的發不出來了。

  (第一次住院就撞邪,我真的有弱到這種地步嗎?)

  牆角邊的三四個黑影圍成了一圈,沒多久,像是做出結論般,為首的黑影殺氣騰騰唰的一聲飄到黑朗洛的身邊,其餘的則是不懷好意的圍在黑朗洛的身邊。

  (你們想要幹什麼?快滾!等我起來就有你們好看!)

  黑朗洛像是自我安慰的恐嚇著要對他下毒手的那圈黑影,可是這種毫無說服力的威脅起不了任何作用,圍在病床旁邊的黑影慢慢的貼上了他的身體,沉重又冰冷的緊緊壓住他,讓他漸漸的喘不過氣。

  像是要溺斃在冰冷的大海中,黑朗洛忍不住的邊顫抖邊大力的呼吸,為首的黑影突然用力的掐住黑朗洛的咽喉。

  (咳,放手!)

  突然,一個略低的女聲冷冷響起,「給我住手!」

  黑影們紛紛殺氣騰騰的轉向聲音的方向,但是等他們看清聲音的來源,卻馬上縮瑟的貼在牆邊,只剩為首的黑影不滿的朝聲音的主人發出一陣怒吼。

  終於喘過氣的黑朗洛,突然發現身體能動了,不禁轉頭一看,想知道到底除了他煞氣超重的大哥以及曾經當過實習死神的榛葉,還有誰可以一句話就讓一大群黑影退散,甚至害怕的貼住牆壁。

  房間的另一邊,站著,一位貨真價實的死神。

  純黑的長袍,寬大的帽沿遮住了大半的臉孔,手中握著一把人高的鐮刀像是抹黑影,唰的一聲,死神舉起鐮刀劃破空氣,「看到這把鐮刀,還不快滾!」

  貼在牆邊的黑影,馬上像是蒸發般的消失不見,只是那抹為首的黑影依舊固執的站在床邊,但是從黑朗洛的角度可以覺得,黑影似乎是在硬撐般的微微顫抖。

  一陣對峙,黑朗洛正想努力的坐起,黑影卻是下定決心的猛然朝黑朗洛撲去,眼看黑影往自己撲來,黑朗洛反射動作的伸出手來阻擋,卻摸到金屬特有的冰冷。

  不知道什麼時候,死神的鐮刀已經穩穩的架在黑影的脖子上,「永世不得超生,怪不得我!」鐮刀一揮,黑影被劃開成上下兩節,一陣淒厲的叫聲伴隨著一陣狂風,黑影消失的不見蹤影,病房內陰冷的氣息也消失殆盡。

  黑朗洛忍不住的盯著那把鐮刀看著,榛葉說過,死神使用的其實是普通的鐮刀,只不過住入了操作者的力量之後,才有劃開靈魂的能力,但是這不是一把普通的鐮刀,這把巨大的鐮刀連刀刃的部分也是深黑色的,而邊緣還隱隱約約的散發像是岩漿般深紅的光芒。

  死神舉起鐮刀,用著快到看不見的速度旋轉了一圈,鐮刀化作一到黑色的光芒消失不見。

  像是隱忍的很久的怒氣一起爆發,死神突然爆出一聲怒吼,「又是你這個笨蛋!」

  正想道謝的黑朗洛被她這一句不明不白的話吼的怒氣上升,「幹麻罵我笨蛋?」

  死神唰的一聲脫下斗篷上的帽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