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霜珞這孩子,朗洛對不起了,霜珞一定要跑去你那邊胡鬧了,我跟她解釋過,不是你的錯,不過她好像聽不太進去,」羅雪倩懷著歉意這樣說。
 

「乾媽,別這樣說,霜珞昨天還救了我一次,」黑朗洛擺了擺手,「要不是她出現,那我就要被那票黑影整死了。」
 

「這樣啊,」羅雪倩盯著黑朗洛看了好一會,「對了,叫霜珞幫你設個保護場好了,你最近好像身體有點虛弱。」
 

黑朗洛轉頭看著榛葉「什麼保護場?」
 

「正確的名稱我忘記了,但是那是用靈力做出來用來保護的一種結界,其實人本身也有自我保護的能力,不過,二弟,你可能最近身體虛弱才會這樣,」榛葉邊說著邊走到羅雪倩身邊。
 

榛葉微笑的伸出手,在羅雪倩的身體上方半公尺的地方拍了拍,有股柔和銀白色的光膜一閃而逝,「果然是羅霜姊的氣息,我猜的沒錯,難怪我一直覺得有種很熟悉的感覺。」
 

看傻了眼的黑朗洛馬上說,「榛葉,你也幫我做一個好不好?」
 

榛葉無奈的說,「對不起耶,二弟,我現在的靈力沒有羅霜姐強,我做不出那麼大又可以隨著人活動的結界。」
 

「那怎麼辦,難不成我石膏還沒拆的這半個月都要跟在大哥身邊,」靠著他的煞氣和陰陽眼保平安,黑朗洛後面一句沒有說出來,榛葉,大哥是一定不准跟的,怎麼辦,跟在大哥身邊,那日子可難過了。
 

羅雪倩輕輕的拍著黑朗洛的肩,「別擔心,霜珞等下就會回來了。」
 

「可是……」黑朗洛還在猶豫,這種耗靈力體力的事,羅霜珞就算答應也不一定負荷的了,更何況,昨天……
 

「對啊,其實羅霜姊人很好的,不是問題的,」榛葉也笑盈盈的說。
 

「可是……」黑朗洛的臉色反而越來越難看,毀了,昨天玩的太過火了,可愛的〝小珞珞〞怎麼可能會答應。
 

黑明焱眼神掃了掃說,「你是不是對了你那可愛的乾妹妹做了什麼蠢事?」
 

「呃……沒有啊!」黑朗洛狡辯,這怎麼跟大哥講,他不先把我大卸八塊再說。
 

「一定是霜珞那孩子又鬧彆扭,沒關係的,我勸勸她就好了,」羅雪倩安慰的說。
 

話還沒講完,羅霜珞的人影慢慢在床邊浮現,「媽,你醒了,早餐吃了嗎?」
 

「吃了,是朗洛一大早買給我的,」羅雪倩指了指旁邊。
 

羅霜珞冷冷的眼光掃過坐在輪椅上努力克制冷汗不要一直流的黑朗洛,「媽,你以後不要吃笨蛋買的東西,會變笨!笨是會傳染的,」「霜珞,你怎麼這樣講,」「開車技術爛到連閃隻流浪狗都會撞到人,不是笨蛋是什麼,」羅霜珞的眼光不屑的離開黑朗洛身上,看到了眼框裡含著淚水的榛葉。
 

「榛葉!」「羅霜姊!」一個親切的大擁抱,榛葉終於忍不住的喜極而泣,羅霜珞的眼框也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