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霜珞只是冷冷的回他一句「奸詐!」就不理他了,在病房裡忙進忙出的,一會削水果,又跑去加熱水,過一會又調整墊被,調整空調的,黑朗洛當醫生巡病房都還沒見過這麼體貼勤勞的家屬,只要羅雪倩的一個眼神、動作,羅霜珞就像是心電感應一般的準確,被子滑了,想喝水,沒一次錯的。
 

終於,讓黑朗洛擔心不已的夜晚來臨了,半夜,黑朗洛醒來卻發現本來坐在行軍床上的羅霜珞不見了,不禁心驚膽跳了好一陣子,不過一切都很平靜,什麼事都沒發生。
 

隔天早上,黑朗洛被人粗魯的搖醒,一睜眼,大哥黑明焱不耐煩的說,「你還要睡到什麼時候,出院了,」一轉頭,病房內只有羅雪倩站在病床旁整理衣物,「乾媽早,霜珞呢?」「一大早就沒看到人,大概是回去工作了,」看著那空無一物的行軍床,不知道為什麼心裡也覺得空盪盪的。
 

榛葉敲門走了進來,「羅媽媽,手續我辦好了,還有什麼要幫忙的?」「謝謝你,榛葉,也沒什麼我東西都差不多收好了,」「羅媽媽,您就一起坐我們的便車回去,先吃早餐吧!」黑明焱指著旁邊的輕粥小菜,「榛葉,你先陪羅媽媽一起吃,」另一邊推著黑朗洛進浴室盥洗。
 

進到了羅家,典雅的日式風格映入眼簾,「好漂亮喔!羅媽媽,你對日本文化好有研究喔!」榛葉驚呼的說著,「哪裡,只是因為在大學教花道,所以稍有研究而已,」羅雪倩邊說著,邊端了茶點出來,一夥人聊了一陣子,因為大學的助教打電話來才告辭。
 

回程上坐在轎車後座的黑朗落,自己一個人忍不住的竊笑,嘿嘿嘿,以後就可以正大光明的進出小珞珞的身邊了,乾媽叫我當小珞珞的專屬醫師耶,今天看到小珞珞的睡姿囉,真的好可愛喔,長長的睫毛,可愛的睡臉,安安靜靜的窩在棉被裡,真是可愛到不行,一想到可以常常看到可愛的小珞珞,醫生這個職業真是太好了,感謝老天讓我考上醫學院。
 

看到自己弟弟這樣白痴的舉動,黑明焱忍不住的翻了翻白眼,「花痴,」一旁的榛葉則是輕輕的微笑。
 

隔天,不顧自己應該好好修養的腳踝,黑朗珞興沖沖的到羅家準備跟小珞珞來個親密的第一次接觸,呃,不是,是健康檢查,醫生的職業道德啊!
 

一群插花班的學生也剛好來訪,所以造成了羊落虎口的局面,呃,黑朗洛跟羅霜珞的身體獨處的局面。
 

伸手撥開散落在臉上的瀏海,絲質觸感的滑嫩,讓黑朗洛捨不得收手,抬頭望望四周沒人,低頭在羅霜珞粉嫩的櫻唇上就是一吻。
 

觸感很棒呢,被我偷親到了吧,黑朗洛正在暗自得意的時候,羅霜珞冷冷的聲音突然在背後出現,「笨蛋,你在這幹什麼?」
 

「我!我我……」黑朗洛急中生智的抓起棉被下的左手,慌亂的編了個理由,「我在量脈搏,」嗚,希望她沒有看到……
 

穿著黑袍的羅霜珞,在自己身體的另一邊的褟褟米坐下,形成了一副詭異的景象,一個羅霜珞穿著和式的睡袍,神色安詳的在被窩裡睡著,另一個羅霜珞穿著死神的黑袍,目光炯炯的盯著黑朗洛看。
 
 

 

 

 

 


 這是廢話--哇哈哈哈!實驗結果有出來,龍心大悅來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