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幹麻、幹麻解我的釦子?」黑朗洛緊張的說,該不會這個看起來嫵媚性感的美女,其實,其實根本就是個超級大變態人妖。
 

「別緊張,我只是想要看清楚一點,」旗袍美女一邊說著,一邊用羽毛輕輕的戳著,「有練過對吧,肌肉的觸感不錯喔,」惹的黑朗洛一陣扭動。
 

扇子一揮,黑朗洛變成蹲坐的姿勢坐下在大木箱旁,旗袍美女換了個嫵媚的姿勢伸手,像是揉小狗的頭一般的揉著黑朗洛的頭,他掙扎的想要站起來,卻發現身體的週遭出現像是打不破的透明玻璃,有股力量侷限著他用蹲坐的姿勢動彈度不得。
 

沉重的腳步聲,青蛙、黃蛇搬著兩個像是原油桶的沉重鐵桶進來,SM女王帶著高傲的神情跟在後面。
 

「喂,變態人妖,放開我,」黑朗洛用力的敲著空氣,但是只是反射出一股像是鏡面的光澤,「唉,可惜了這樣的臉蛋身材,只能當寵物了,」旗袍美女像是故意的大聲說。
 

「誰要當你的寵物,快放開我,」要當寵物也要當小珞珞的,嗚,小珞珞你再不來,我就要被這個大變態玩死了!
 

「是嗎?這麼不情願啊,呵,那你是寧可被桶子裡噁心巴拉的東西吃掉囉!」旗袍美女裝出驚訝的表情。
 

「什麼噁心巴拉的東西?」黑朗洛停下掙扎小心翼翼的問。
 

「嗯……」旗袍美女想了想,彎下腰說,「憑你的智商,我很難跟你解釋清楚,」突然露出詭異的微笑,看的黑朗洛背脊一陣涼,「簡單的說,是用妖力養的屍體之類的,我不太清楚,想知道嗎?」
 

「呃,不用了,我待在這裡就好,這樣很好,」黑朗洛冷汗不用錢的流。
 

「對碼,這樣才乖,」旗袍美女像是寵溺的摸著黑朗洛的頭。
 

準備妥當,現在就只是等了,青蛙黃蛇互相大眼瞪著小眼,旗袍美女靜靜的搧著扇子,作人質的黑朗洛只能乖乖的蹲坐在那裡,SM女王默默的捏著手上的皮鞭,這樣的等待持續的不到十分鐘,性急的青蛙就沉不住氣了,「該不會,她不來了,」伴隨著邪惡的目光射來,令黑朗洛覺得自己的性命堪慮。
 

黃蛇輕輕的應聲,「雖然她是人類,不過,冷血也是出了名的,不然怎麼會有這麼多的……」
 

像是被掀了傷疤,SM女王突然歇斯底里的大喊,「閉嘴!別再說了!」
 

一陣手機的和旋鈴聲輕輕的響起,除了在依舊慵懶的坐在木箱上的旗袍美女以外,倉庫中央的三人是一陣的警戒,紛紛四處查看聲音的來源,而黑朗洛則是一臉錯愕,這麼的熟悉,這個旋律,該不會,是我的手機吧?
 

有個身影,慢慢的走近的倉庫的大門。
 

羅霜珞一手插在黑袍裡,一手拿著黑朗洛的手機,邊通著電話邊走進了倉庫,「嗯,我找到了,看樣子沒什麼事,」「……,」「那另外一邊就麻煩你了,」「……,」「放心,我不會砸了死神的招牌的,」「……,」「天亮之前,就這樣。」
 

羅霜珞切斷了電話,那表情就像是在大街上逛馬路聊天,絲毫沒將眼前的困境放在心上,「喂,笨蛋,你的手機,接著,」說完,輕輕的一丟,手機筆直的飛去穿過了黑朗洛打不破的結界,落在他的手上。
 

羅霜珞涼涼的開口,「大費周章的找我來,有什麼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