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頭到尾都被晾在一邊的三人,這時才惱羞成怒的回過神來,SM女王惡狠狠的說,「一命償一命,把你的靈魂交出來,動手!」說完,皮鞭一甩發出響亮的爆裂聲,青蛙跟黃蛇一聽馬上用力的把鐵桶推倒。
 

鐵桶裡密密麻麻黑壓壓的一片竄了出來,像是不會停止般的,如同黑色的潮水往外蔓延,發出詭異的窸窣窸窣聲,黑朗洛正好奇那一片是什麼東西,仔細一看,天啊,一大片死貓死狗死老鼠死蟑螂死蜈蚣死蜘蛛,你想像得到在路上可以檢到的動物屍體,像是腐爛的殭屍一波一波的湧上來,這些屍體瘋狂地往前衝,衝力大到竟然將自己的同伴踩下去,造成像波浪一樣上下起伏的景觀,還隱約的可以看到屍體的眼睛反射出嗜血的紅光。
 

黑朗洛嚇的快要昏過去了,因為一路上黑朝淹過的地方,不管是什麼東西都消失的一乾二淨,管它是廢棄的鐵架還是龐大的木箱,都如同沉船一邊的沉了下去連個渣都不剩,眼看那黑壓壓的一片就快要撲到自己的腳邊,旗袍美女扇子一揮,「噁心,人家只喜歡美型可愛的小東西,這種頹廢型的不要!」那語氣甜的像是在撒嬌,眼前立起了一面看不到的牆,把前仆後湧的屍體通通檔了下來,黑潮翻起了一陣黑色的浪花,往另一邊蔓延。
 

青蛙、黃蛇、SM女王各佔據一個木箱,木箱上貼了用血寫的符咒,黑潮漫延的時候自動的避開,SM女王又甩了一下皮鞭,「把她給我毀了!」黑潮用著更駭人的速度,羅霜珞的方向撲去。
 

「遇過那麼多次來踢館劫貨的,就這次最噁心,」羅霜珞無奈的搖搖頭,輕輕的彈了兩下手指,像是什麼事都沒發生,但是黑潮卻在約莫一公尺的半徑被一股強大的力量擋下,人高般的黑色大浪一陣一陣的打上來,羅霜珞卻不為所動,慢慢地伸出右手來,手掌攤開手臂伸直像是推東西的姿勢,輕輕的喊了一聲,「破!」貼在木箱上的符咒應聲被黑色的火焰噬去。
 

散發著屍臭味的黑潮,像是找到新的目標,轉向往大木箱湧去,本來一臉虎視眈眈的青蛙跟黃蛇紛紛發出倒抽氣聲,SM女王也吃了一驚,沒想到以為完美無缺的手段卻反而被敵人將了一軍,馬上從身後拿出了一瓶小玻璃瓶,玻璃瓶裡裝著綠綠黑黑不透明的液體,直透出一種噁心的感覺,SM女王將玻璃瓶往地上一甩,玻璃瓶應聲碎裂,濃稠黏膩的液體散發一股嗆鼻的酸味,像是毒癮發作的煙毒犯,黑潮猛烈的朝不知名的液體湧去,瞬間,只留滿地的殘骸一動也不動。
 

「果然如同傳聞不可小看,給我上!」SM女王話一說完,青蛙跟黃蛇飛奔而出,一道黑影閃爍,巨大又不尋常的黑色鐮刀出現在羅霜珞的右手,左右各一次的黑影閃爍,在眼睛捕捉不到的瞬間,青蛙跟黃蛇的身體猛然的往後飛去重重落在地面不再有反應,不到眨眼之間,情勢大逆轉,倉庫另一角的旗袍美女滿意的笑了,而黑朗洛則是看呆了。
 

SM女王開口,「別忘了,我還有人質,你的男人還在我的手上,」我還有最後的王牌。
 

羅霜珞眉毛一挑,冷冷的說,「那個笨蛋不是我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