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朗洛面容嚴肅的拿著聽診器,小心翼翼的聽著心音,眼神瞄都不敢亂瞄,手也不敢亂擺,也沒有多餘的動作,放下聽診器,黑朗洛專心的填著紀錄,大氣都不敢吭一聲,是因為羅雪倩在才會這麼規矩嗎,不是,因為,琉璃正用著惡狠狠的目光盯著黑朗洛看著。
 
  最近這幾天的日子真難過,小珞珞回去上班了,老是忙的不見人影,特別是眼前這個變態人妖,有事沒事就往這邊跑,跟我搶和小珞珞相處的時間,黑朗洛小聲的嘟囔著,完全忘了,他這個外科醫師應該也是很忙碌的,卻閒的比公務員還朝九晚五,根本沒有什麼資格說別人。
 
  「喂,你脈搏量完了沒,喂喂喂,你手幹麻摸小珞珞的頭髮?拿開拿開!」琉璃像是趕蒼蠅的揮著,「你才是,醫生問診閒雜人等少廢話,滾遠一點!」黑朗洛不甘示弱,手裡抓著聽診器指著琉璃,「問什麼診?狗屁醫生!你根本就是在吃小珞珞豆腐,」「你說什麼?死人妖!我告訴你不要因為我不是獸醫就質疑我的專業,」兩人你來我往的吵起來了,加上誇張不屑的手勢揮來揮去,卻完完全全忘記那躺在兩人中間,在被窩中安然睡著羅霜珞的身體。
 
  窸窸窣窣,布料摩擦的聲音,褟褟米上的墊被被人穩穩的往另個方向拉著,一陣戲謔的男聲,「你們這樣,很容易把“小珞珞”的鼻樑打斷喲!,有個穿著不是死神樣式黑袍的中年男子,頗富趣味的看著眼前嘎然停止動作的兩人,黑朗洛和琉璃直盯著這個男人看,一樣穿著黑袍,但卻不是死神穿的那種,沒見過面,卻有種親切感。
 
  然後,有陣很冷很冷還帶著陣陣寒氣的聲音出現,「那他們,就、死、定、了!」兩人一驚,快速的把手放下,有志一同的露出虛心的微笑,羅霜珞出現在男子的旁邊,「地獄使者,你這次上來不是要跟這兩個白痴傢伙哈拉的吧,」男子哈哈的笑出聲,「這兩個有趣的小夥子,我都忘了。」
 
  男子起身,像是很熟悉的往門口走去,「知道路,那我就不送了,」羅霜珞這樣說著,仍然看著褟褟米上心虛的兩人,拉門還沒闔上,「蠢蛋!」羅霜珞開口,「對馬!小珞珞,都是他……,」「看,小珞珞罵你啦!……,」拉門闔上,「兩個大蠢蛋!」拉門這邊一陣安靜,而另一邊似乎隱約的聽見地獄使者哈哈的笑聲。
 
  安靜了一會,羅霜珞發現正有兩對眼巴巴的眼神直盯著自己看,琉璃首先開口,一副委屈小媳婦的樣子,「小珞珞,人家好久沒有看到你了,我……,」被搶先說出口的黑朗洛正想開口,羅霜珞眼睛一瞇,非常冷靜甚至有點冷漠的說,「這才是我平常的生活,我是不會改變什麼的。」
 
  「歡迎你們來拜訪我母親,但是,請不要造成她的不便,否則,恕我會不客氣的送客,」羅霜珞講完,靜靜的起身看著兩人,突然……
 
  『羅霜!』有股深沉黑暗的意念浮現。
 
  一大團翻騰濃烈的黑雲,飄了過來,帶來股不祥且邪惡的感覺,黑朗洛雖然感覺不到那股意念,但從琉璃緊簇的眉心,跟羅霜珞變的冷硬的表情,加上窗外詭異的天氣,他也知道事情不太對勁。
 
  羅霜珞深深吸了一口氣,無言的往外走,「小珞珞!」琉璃關心的喊,羅霜珞只是擺擺手,「別礙事,保護好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