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霜珞看了看空無一人的街道,掏出口袋裡的卡片,低頭端詳了一會,身影一淡的消失了,只剩兩個看呆的傢伙,還痴痴的站在院子裡,望著羅霜珞剛剛站著的位置。
 
  琉璃先反應回來,嘆了口氣,往屋內走,「喂,到底是怎麼回事?」黑朗洛在琉璃已經走了兩三步才回神過來,追進屋內,「講話啊!變態人妖!」
 
  「這已經不是你們人類該知道的範圍,」琉璃怒目盯著黑朗洛,「只要是小珞珞的事我都要知道!」黑朗洛任性的吼著,「你知道越少活的越久!」琉璃爆出句惡狠狠的話,「你這個普通的人類,只會變成小珞珞的累贅!」黑朗洛靜默。
 
  是沒錯,在剛剛的那種狀況下,他連保護自己都沒有辦法,琉璃微弱的防護罩連保護他自己都嫌吃力,更何況,他只是個普通人類。
 
  聞聲而出了羅雪倩,看著兩人,「羅媽媽,我先告辭了,」說完,琉璃沒等羅雪倩應聲就匆匆的離開了。
 
  「副寨主親自出馬,嘖嘖,還真麻煩!」地獄使者慢慢的踱步出現,「唔,你怎麼還在?」黑朗洛被突然冒出的聲音嚇了一跳。
 
  「偌,你哪隻眼睛看到哪隻耳朵聽到我要走了,」地獄使者狀似悠哉的在沙發上坐下,「放心,不會有事的,」這話雖然是說給黑朗洛聽,但是,地獄使者的眼神,卻是看著羅雪倩,在兩人眼神交流了一會,地獄使者轉頭開口,「小子,你到底要不要問,不問,我要回去冥界囉!」
 
  「要要要,我要問!」黑朗洛急急的開口,「黑山是妖界裡,少數有實力可以稱霸妖界的集團,他們自成一國,雖然人數不多,但是都是精英份子,不接受任何一方的管制,不承認任何一方的領主,我們原本以為他們在分裂的妖界裡是中立的,看來,情勢有了變化。」
 
  「那,他們來找小珞珞是……?」「這我看不清楚,距離太遠了,或許霜珞猜的出他們的目標是什麼,」一陣沉吟,沒有結果。
 
  「好啦,我該走了,」地獄使者起身,順便推著黑朗洛往外,「你也回去,告訴榛葉,說黑山妖們出來活動了,」「就這樣?」黑朗洛胡疑的問。
 
  「對,就這樣,一定不能忘記!」地獄使者笑嘻嘻的關上大門,黑朗洛在馬路上站了兩秒鐘,才發現只有他一個人在門外,ㄟ,地獄使者呢?
 
  接下來的這個月,風平浪靜無事的令人擔憂這只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一切都十分的正常,羅雪倩依舊維持平靜的校園生活,榛葉和黑明焱還是過兩人甜蜜的小倆口日子,黑朗洛依舊每日來羅家報到作他稱職的小珞珞專屬醫師,地獄使者也是神出鬼沒的偶爾出現,羅霜珞依舊忙碌的不見人影,偶爾在黑朗洛想圖謀不軌時出現冷冷的拋出兩句話,讓黑朗洛嚇的冷汗直冒。
 
  只有琉璃,自從那天匆匆告退了之後,就不見蹤影,而所有人都將這現象視為理所當然的沒有人開口,而黑朗洛反而高興的沒人擋在他跟小珞珞的中間,沒有人開口過問琉璃的去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