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寫出來放著,雖然現在看起來還很早,不過我娘做菜非常隨性,有什麼煮什麼,趁早開始洗腦才可以催眠我娘,我是不介意自己煮,可是我進廚房之後,可能過完年之後我家廚房就不能用了,這點我爸媽應該會非常介意 
 
笨蛋弟弟,你要吃什麼可以一起寫 
 
遺傳真是個神祕的東西,一對酷愛堅果類跟乾蝦米的父母,竟然生下兩個厭惡堅果類跟乾蝦米的小孩,養了二十幾年都矯正不過來,認命吧!這就是DNA!這就基因啊!
 
奶油烤白菜
我已經三年沒有吃到了,我想要沒有加乾蝦米的版本
 
蝦鬆
這個我想要沒有松子跟炸混沌皮的版本,連食譜都找到了,嘿嘿
 
魯筍絲
我不太愛腿庫跟豬腳,可是我很愛筍絲,最好是鍋邊素的有醬油入味的那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