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出處:Gackt下月來台開唱 中文嘛也通

聯合報/記者傅繼瑩/台北報導】 2007.01.14 02:32 am 

圖片/宇琉采依提供 

日本視覺系天王Gackt終於將實現之前來台許下的承諾,決定今年展開韓國、台灣、香港等地的亞洲巡迴演唱會,2月7、8日將在台北縣政府多功能集會堂舉辦首次台灣個人演唱會。

目前正忙著在日本京都拍攝NHK新大河劇「風林火山」的Gackt,名為「GACKT TRAINING DAYS ASIA TOUR」的大規模亞洲巡迴演唱會,1月27日先從韓國起跑,接著第2站就來到台灣,於2月7、8日2天舉辦2場演出。屆時Gackt會把亞洲巡迴演唱會的舞台、人員等完整規模全部空運來台,會場還將限量販賣精美的周邊商品。

台灣演唱會的門票下周二於年代售票系統開賣,Gackt格外重視,因為他多年來無論公私來台無數次,在台灣也結交了許多好友,還努力學習中文,曾經在與王力宏合唱的中文歌「12月的LOVE SONG」中,一展他標準的中文發音咬字。Gackt台灣好友之一的吳建恆表示,Gackt在亞洲巡迴演唱行程確定後,第一時間就從日本打電話告訴他這個好消息。

【2007/01/14 聯合報】@ http://udn.com/
 

 
原文出處:Gackt2月來台辦個唱 
 
〔 2007.01.14 中國時報 〕 賴怡鈴/台北報導 
 
日本視覺系天王Gackt確定將在2月7、8日在台灣舉辦首次個人演唱會,場地選在剛舉辦完亞太影展的台北縣政府多功能集會堂,一場約容納1400人次,並保證演出規模比照日本。 

Gackt今年展開亞洲巡迴演唱會,1月分從韓國起跑,2月初唱到台灣。在確定台灣演出後,他還特別致電台灣主持人好友吳建恆說:「我要去台灣開演唱會囉!」Gackt多年來為公、私事來台無數次,私下更努力學中文,國語講得字正腔圓,他和王力宏因合作「月光遊俠」成為好友,之前曾為王力宏演唱會站台,兩人合唱一首中文歌「12月的LOVE SONG」,Gackt展現中文程度。這次確定來台開唱,他又可以好好秀中文了。 
  
 
 

線上購票

GACKT TRAINING DAYS ASIA TOUR IN TAIWAN DRU G PARTY
 
主辦單位: 宇琉采伊娛樂經紀 
 
2007/1/16 中午12:00開始預售

日本視覺系天王「Gackt」即將來台開唱
在台灣擁有不少死忠樂迷的日本視覺系天王「Gackt」在亞洲各地樂迷的期盼下,終於決定於2月7日和8日2天在台北縣政府多功能集會堂舉辦他個人首次的台灣演唱會「GACKT TRAINING DAYS ASIA TOUR IN TAIWAN DRU G PARTY」,屆時Gackt也將會把亞洲巡迴演唱會的完整規模全部空運來台,最讓歌迷期待的精美周邊商品也將同時在會場限量販賣,要讓台灣樂迷也能無差別的擁有Gackt的一切!這次的演唱會也將比照日本演唱會規模,並嚴格規定絕對不加位也不會加場,要讓所有的樂迷都能親身體驗最完美的演出。

 時間 地點 票價 

 2007/2/7 19:00
 台北縣政府多功能集會堂 1000/1200/1500/2000/2800
 
 2007/2/8 18:00
 台北縣政府多功能集會堂 1000/1200/1500/2000/2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