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簿:盜文證據本

原先預定是要復活,吻我,各更新一個章節,禁斷兩個章節。

不過我好像,常常這樣大喜大悲,常常瞬間撞車回來

這樣亂刺激下去,我總覺得會弄出精神病,畢竟,我本來精神壓力已經夠大了,我的性格本來就也夠奇怪。

小說我當然會繼續寫到完稿,可是要扣起來的結局只會更多而已。

最好不要讓我以後覺得我洗整排的密碼文是理所當然。 

我簡體中文光看就有百分之四十不懂,連寫都不會寫呢,沒想到禁斷死神授權到對岸去了,而且還是該網站的原創文學,不可以轉載呢,我更新一張他盜一章,而且還可以全文打包下載咧,他媽的!把我星空藍放哪去! 





我知道是被在哪裡盜的,幹!老子不貼了!你有本事你寫後面五十章,寫羅霜珞去魔界冒險的經過,寫他們回人間的經過,寫羅霜珞當死神的前因後果,寫羅霜珞最後跟誰在一起啊,幹!有本事就寫的比星空藍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空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